孙俪回应邓超出轨传闻:我也曾是个害怕被抛弃的女人

娱乐圈里的恩爱夫妻,最幸福的要数孙俪和邓超了。每次这两口子发微博,都能引发一波欢乐。
这不,9月,孙俪在微博上晒出邓超给买的保健袜,袜子上满是人体器官。
图片
邓超在微博下哭着回复:后悔了,还得按
图片
夫妻的逗比互动,惹得网友一片欢乐:
哈哈哈,果然深入娘娘心。
我觉得邓先森很有品味。
这个袜子厉害了,适合养生俪。
网友对孙俪的喜爱与呵护,对这两口子打心眼儿里的祝福,溢于言表。
孙俪简直是人们眼里的人生赢家。
图片
图片
糟糕的原生家庭,却被她打出了王炸。
孙俪是在父母的争吵声中长大的,12岁那年父母离婚了。
离婚时,父亲只给了母女俩2000元的抚养费。听到这个消息时,孙俪反复念叨:“爸爸不要我了,我没有爸爸了。”
她对妈妈说:“别哭,你还有我,往后就咱俩过,我也不结婚了。”
她的潜意识告诉自己,自己做得不够好,得变得强大起来,才能赢得爱。
多年后,孙俪凭借自己的努力,先后主演了《甄嬛传》、《芈月传》、《那年花开月正圆》等热播剧,红遍大江南北。
当她得知,父亲对自己很愧疚时,内心充满了痛苦。
那个既渴望父爱,又充满恨的小女孩,终于明白,父亲一直爱自己。
在爷爷的七十寿宴上,孙俪与爸爸和解,两家人相处融洽,经常会看到孙俪带着同父异母的妹妹逛街、旅行。
同时,与邓超经过长达6年的恋爱,终于在2011年结婚。
图片
网友调侃说,有一种爱情叫 “孙俪和邓超”。
生活上,本来能安安静静画一天画,话都很少说的孙俪,经常和邓超一起吹胡子瞪眼拍照自黑;
以前不嗨到半夜不睡觉的邓超,心甘情愿拿出大把时间陪孩子们玩,跟老婆幽默互动。
事业上,邓超演而优则导,从《分手大师》到《银河补习班》,一路收获票房和口碑;孙俪则扎在表演上,一心演好每个角色,终获“白玉兰”奖。
孙俪曾在微博上,晒出邓超化妆成老人与儿子相伴的照片说,我们对爱的理解,就是在一起,陪伴、倾听、互相尊重,我们都希望孩子将来是个有爱的孩子,那么首先让孩子感受到爱,让他们在爱的环境里成长。
从害怕被抛弃、渴望爱的小女孩,到如今为儿女营造爱的氛围,婚姻幸福,事业蒸蒸日上,孙俪,生生的把原生家庭的烂牌,打出了王炸。
图片
孙俪为什么赢了原生家庭?
孙俪失去父爱后,所重复的:我没有爸爸了。其实,就是潜意识中被抛弃的感觉生成了。在面对邓超的追求时,会惯性地开启回避与拒绝的防御机制,邓超屡次请她吃饭都被拒绝。
但是,强烈的自省精神,又会让她仔细思考,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她认为,一个人幸福的标准是不盲目,不随从,心里有自己。
图片
因此,孙俪和邓超在拍完《幸福像花儿一样》后,邓超用了近一年的时间,才慢慢走进孙俪的心里,谈了6年恋爱才修成正果。
其实,这就是在给自己留出时间,试着接受挑战自己防御机制的人。
俞白眉说,孙俪看上去像个冰激凌,遇到邓超就化了。
冷静的孙俪敢于接受热情的邓超,这个过程就是改变自我。
将对爱情的不信任,改为信任;将自己很可能被抛弃,改为坚信爱情可以天长地久。虽然很痛苦,却能改变对亲密关系和自我的错误认知。
曾经,孙俪也被问:如果邓超出轨怎么办?
孙俪的回答,更让人震惊,也让邓超刮目相看……
这是一篇让无数网友心疼孙俪的文章。想要了解更多细节,欢迎长按下方二维码锁定公众号【潘幸知】。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潘幸知,后台回复【孙俪邓超】可读。
关注她,读懂婚姻
新关注的用户后台回复课程
还可获得免费课程大礼包一份!
婚姻经营、沟通技巧、亲密关系……
潘幸知
微信号:sharpshow
她见证了形形色色的情感故事爱恨情仇,练就了一双解决情感问题的火眼金睛。
2014年,潘幸知创办了国内最大情感陪护平台“幸知在线”,建立覆盖数百万用户的华人情感圈,并帮助数以万计的女性成功解决了情感困惑。
在潘幸知的微信公众号上,通过对人性的洞察,她用温暖的文字,疗愈了很多在婚姻中受过伤的心灵。
她告诉你婚姻的真相,以及如何改善婚姻
中年女人的第二春
为什么有些中年女人
迷恋比自己小20岁的小鲜肉?
《我奔四,迷上了那个机车少年》
(长按二维码,关注后发送机车少年即可阅读原文)
出轨会代际传承吗?
什么样的男人有出轨迹象?
男人出轨后,该如何重建婚姻?
《这个渣男的自白,道出了男人频繁出轨的真相》
(长按二维码,关注后发送真相即可阅读原文)
为什么有人愿意被包养
这位被包养的姑娘
道出了她成为第三者的全过程
《我月薪56w,活得像条摇尾巴狗》
(长按二维码,关注后发送月薪56即可阅读原文)
为什么在恋爱时他是暖男,
婚后却变成渣男?
渣男都是用什么套路女人的?
如果了解了男人心理,就会避免被套路。
《渣男就是靠这三招套牢女人。警惕!》
(长按二维码,关注后发送渣男即可阅读原文)
为什么有些男人出轨后就断不了?
如果婚姻出现危机,该如何修复?
什么样的女人注定会受伤?
《什么样的夫妻,经历出轨后还能相爱如初?》
(长按二维码,关注后发送出轨和好即可阅读原文)
关注她
回复“课程”免费领取婚恋课程大礼包
把幸福稳稳地握在自己手中
潘幸知
微信号:sharpshow
特别公告
十点君会不定期推荐一些优质公众号
以提供给诸位更多元的好内容
未收取任何费用
不代表十点视频的价值取向
你的关注和取关全凭个人意愿
请独立思考和自行判断。
还请多理解包涵,祝开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