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小德提及科比离世现场哽咽落泪 赛后写下对他的爱

图片
1月28日,2020澳网男单8进4比赛,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3-0横扫拉奥尼奇,闯入半决赛。自己的第37次大满贯半决赛、即将第50次对阵费德勒,尽管如此,因为好友科比的意外离世,赛后的德约科维奇难见喜悦,更是在赛后采访时哽咽落泪。
1月27日,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与爱女Gigi在直升机坠落中意外丧生。一直以来,网球都是科比在篮球外最爱的运动,更是与名将德约科维奇私交甚笃。
“我不知道我们还能够说什么,这真的太令人震惊了。他是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他不仅鼓舞着我,也鼓舞着世界上很多很多的人。我很荣幸在过去的10年里和他有私交。当我需要建议和支持的时候,他总是在那里。他是我的良师益友,看到和听到他和他女儿所发生的一切太让人心碎了。”赛后,说道这里,德约科维奇更是哽咽的落泪。
图片
本场比赛前,小德在入场时穿着胸前印上了“KB”“8”“24”以及一颗红心的外套,在比赛结束后离场时,他更是在电视转播镜头前写下:KB 8 24 GiG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