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哭了!德约两举动致敬科比,谈科比哽咽落泪:一切太让人心碎了

北京时间1月28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1/4决赛中,德约科维奇以6-4/6-3/7-6(1)获胜,取得对对手的十连胜, 职业生涯第八次跻身赛会四强, 半决赛将遭遇费德勒。

德约是科比最喜欢的网球运动员,而德约则把科比奉为“心灵导师”,在德约16年后的两年低谷期中,是科比向他分享了战胜伤病的经验,帮助德约走出低谷,在不幸发生后,德约在今天出场时,身着“KB8 24”字样衣服致敬科比。

在击败拉奥尼奇后,德约第8次闯入4强,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德约只要打进4强,就能夺冠,不知费德勒能否终结这一神奇定律,不过在这场比赛后,德约还来不及思考下一场比赛,因为他还要致敬科比!

在结束比赛后,德约科维奇在镜头前签下了“KB 8,24,Gigi,love you”,来向科比表达哀思。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德约被问到科比时,德约科维奇赛后含泪的说道:他是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他不仅鼓舞着我,也鼓舞着世界上很多很多的人。我很荣幸过去的10年里和他有私交。当我需要建议和支持的时候,他总是在那里。他对我是良师更是益友,他和他女儿所发生的一切太让人心碎了。

随后德约哽咽了,满眼通红,这就是每一个科比球迷的真实表情,所有人都不愿接受这一切,但是生活还要继续,让我们一起将曼巴精神传递给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