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迪亚洛:科比离开对保罗打击很大 他们是很好朋友

在NBA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去世后的一天,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和达拉斯独行侠队比赛里人手明显不足,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图片
克里斯-保罗本赛季没有缺席任何一场比赛,他打了所有47场比赛,保罗是雷霆队进攻的支点,也是球队复兴的核心。由于科比和他13岁的二女儿吉安娜以及其他7人在加州直升机失事中丧生,这消息震惊了世界,保罗是少数几个与科比以及他家人建立起紧密关系的人之一。
两个人都是洛杉矶安家立业,他们是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的队友,2011年湖人队、火箭队和黄蜂队的三方交易被当时的总裁大卫-斯特恩否决,他们几乎成为湖人队队友。2016年,科比在NBA最后一个赛季,克里斯-保罗、卡梅罗-安东尼和德维恩-韦德在多伦多全明星周末为科比上举办了一场晚宴。
图片
“我们和保罗一起经历了很多,”雷霆队后卫哈米杜-迪亚洛这样评价保罗,“我们知道这对他打击很大,因为他在球场上效力这么场时间,和科比一起度过了很多时光。这对科比和他的家人很难,他们的家庭彼此紧紧联系在一起,保罗必须为了他的家人出现在那里。“
雷霆队开场24秒违例纪念科比,后卫施罗德说,”我愿意每次都这样失误来纪念他,纪念他为篮球和NBA做的一切,这很重要。“
雷霆队后卫亚历山大赛前穿着科比8号球衣来到球馆,”联盟很多人都是看着他的比赛长大,他为联盟做了如此多美妙的事情,我只是想表达我的敬意。“
21岁的迪亚洛在纽约皇后区长大,但是他会去公园模仿,迪亚洛在高中和大学都穿着科比的签名球鞋。迪亚洛从小就像模仿詹姆斯、科比和迈克尔-乔丹。迪亚洛说:”他为比赛做出很多贡献,不仅是为了篮球比赛,更是为我个人如何看待比赛,他在这个世界留下的东西太棒了。“
巴兹利说他有一个科比的球星签名卡,每次搬家的时候都要首先保证签名卡都在。
保罗不只是看着科比比赛长大,而且他还是科比的密友。雷霆队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说:“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比赛是纪念他最好方式,因为他是是最要强的竞争者,但是现在球员们很悲伤。”
独行侠队主帅卡莱尔说,“两支球队以及大部分球队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去竞争和比赛,发挥科比的荣耀,做一切可能发挥出我们最好的自己。“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