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与二女儿GiGi坠机身亡,1月已经10位名人离世

近日,一些网友纷纷在感叹要珍惜身边人,同时质问2020年到底是怎么了。
图片
图片
网友之所以有如此感叹,除了现在形势严峻外,还和多位名人相继离世有关。
图片
1月4日凌晨,曾演唱过《美少女战士》中的歌曲《Overture ~ Moon Heart Sequence 》的日本组合“绮罗”成员、歌手以及词曲作者广谷顺子(広谷順子)因乳腺癌在家中去世,享年63岁。
图片
1月8日,《丑女贝蒂》主创和执行制作人西尔维奥·霍塔于迈阿密一家汽车旅馆的房间中开枪自杀去世,终年45岁。
图片
1月8日,曾参演了《特区冒险家》、《千里跃进大别山》、《东方巨人》、《上海沧桑》等片的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曹灿在与癌症顽强抗争了15年后在京离世,享年87岁。
图片
1月16日7点30分,主持过春晚、《动物世界》、《正大综艺》等节目的赵忠祥因患癌在京去世,享年78岁,陪伴很多人长大的“中国好声音”就这样离开了。
图片
1月12日下午6点45分左右,曾主演《思春期》、《吻》、《潮骚 》、《南国丽人》等片的日本老牌女演员青山京子因肺癌在东京的一家医院内去世,享年84岁。
图片
1月17日,外媒爆出《霍比特人》《魔戒》《精灵宝钻》作者J·R·R托尔金的儿子克里斯托弗·托尔金去世,享年95岁。
图片
1月18日,曾出演《是,大臣》、《是,首相》、《心跳》等剧的演员德里克·福德斯因罹患肺炎去世,享年82岁。
图片
1月21日,英国著名喜剧团体Monty Python成员,笑星Terry Jones去世,享年77岁。他的经纪人向英国广播公司证实了他的死亡。
图片
25日,咏春宗师叶问次子叶正病逝,享年83岁。
图片
27日,41岁NBA巨星科比·比恩·布莱恩特和他的女儿GiGi因坠机意外离世,成了很多球迷心中的痛。
图片
截至28日,1月已经有10位知名文体坛艺人过世,这才让一些网友有那样的感叹。
其实每个月都会有名人离世,与年份无关,没有人知道意外哪天会来临。好好珍惜身边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