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炮康纳格莱美奖颁奖礼上哀悼科比:他是伟大的球星!

图片
昨天,第62届格莱美奖在美国开幕。由于科比的离世,这次格莱美奖变得尤为沉重。另外,在颁奖现场,开场便向科比进行了致敬,表示科比的离世是全世界的损失。当然,不少美国格斗界人士也是这次盛典的嘉宾,其中就有刚刚打完复出之战的嘴炮康纳。
图片
图片
在颁奖典礼上,嘴炮康纳表达了对科比的哀悼。康纳表示,这是悲伤难过的一天,科比和科比的女儿都已经离我们而去。自己很高兴还能站在这里向科比表示悼念,但是心情也是十分难过的。科比的力量已经超越了一切,科比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星。自己对于篮球不是十分了解,但是不可否认科比是一位对家庭很有责任感的好男人,是一位人道主义者,对这项运动也是非常热情。
图片
康纳表示,科比这次遇难,其实原本是计划带着自己的女儿,前往曼巴训练中心的。科比想要和女儿一起参加篮球运动,这是一个极其悲伤的消息。自己不知道该要如何说,但是感觉到十分的悲伤。
图片
要知道,康纳之所以被称为“嘴炮”,主要还是因为他的嘴巴向来比较嚣张。但是,这次嘴炮对于科比的态度,则是相当的谦卑与尊重,可以看出来嘴炮的对于体育前辈的敬意还是有的。当然,笔者虽然不了解篮球,但是依然对科比的离世表示悲痛,希望科比的粉丝们节哀顺变,并且保持对篮球的热爱,科比应该也希望看到自己的粉丝们这样。
图片
对于康纳而言,他可以说是已经开启了一段在UFC的全新征程。下一个目标康纳还没有确定,但是估计会在UFC的两个金腰带拥有者中打一个,那两个分别是次中量级冠军乌斯曼和轻量级冠军小鹰哈比布,我们期待康纳的下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