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宣布因故无缘参赛杜塞尔多夫室内赛 网友:没事,添哥加油

北京时间1月28日,中国百米飞人苏炳添通过个人微博宣布一条非常令人遗憾的消息,苏炳添原计划2月4号参加杜塞尔多夫的比赛、因签证问题无法参加。
图片
苏炳添配发了一张自己在北京国家体育训练总局训练的图片,这段时间这位30岁的老将一直在北京集训。原定于2020年2月12-13日在杭州举行的——第九届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已经被宣布将取消举办。3月12至15日的南京室内世锦赛,目前看有停摆的可能。
杜塞尔多夫是苏炳添的福地,他原本将今年的杜塞尔多夫室内赛,当作自己的新赛季首战。由于目前疫情的形势,国内已经从1月27日暂停了处境团队旅游以及机+酒的所有出境活动。苏炳添这次因签证问题没能出行,不直到是否与此有关。
网友对苏炳添跟帖写道:“没事的添哥,永远支持你,好好备战东京奥运会。”还有粉丝说:“保重好身体,东京创辉煌。”有田径迷建议,训练的时候请教练或者队友测一下成绩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