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他们身上能看到科比的影子,现役最像科比的6大球员

在听闻科比遭遇坠机事故的噩耗后,许多球员都用自己的方式来缅怀这位匆匆离我们而去的传奇,他们有的把科比名字写在自己球鞋上,有的出手24次,有的开场就8秒、24秒违例来致敬这位伟大的篮球先驱者。当然还有些与科比关系密切的球员至今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他们回避了其他人,独自来面对这份悲痛,这里面就有最像科比的球员,同时也是科比最喜欢的球员。

威金斯,在1月28日森林狼的比赛中,一开场威金斯就把球放在了森林狼主场的罚球线上静等8秒违例,以此来缅怀科比。事实上科比职业生涯第一分和最后一分都是在罚球线上获得的,还有超越乔丹的那一分也是在罚球线上,那次威金斯正是见证者。说威金斯像科比更多是技术上,后者也亲口说过维金斯打球像年轻的自己,不过在精神意志上威金斯太需要曼巴精神了,但愿在科比的激发下威金斯能彻底扔掉他的枸杞杯。

威少,在昨天科比的消息传出后,威少的比赛状态就完全不对了,在场上浑浑噩噩的样子一点都不像威少,今天更是直接缺席了比赛,独自去消化心中的悲伤。科比曾在许多场合提到过威少,对威少也一直都赞誉有加,也曾说过NBA最像他的就是威少。当然这里说的肯定不是打法了,两个人在球场上的位置不同,打法也相距甚远,但二人永不服输的态度确是像极了。

德罗赞,这次科比直升机失事,德罗赞是最受打击的球员之一。实在无法想象本身就一直深受抑郁症折磨的德罗赞怎么去面对这个噩耗,要知道科比正是德罗赞从小到大的偶像。看看德罗赞的技术风格,无论是背身单打还是后仰跳投,都能看到科比的影子,这都是德罗赞从小到大学习的结果。

欧文应该是科比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了,同样也是一位把科比当做自己偶像的球员,欧文昨天就直接选择退赛,到现在都没有他的任何消息。也许现在的欧文还在想他当年要跟科比单挑时的情景,只是真的不可能看到他们在球场上单挑了。而欧文也是现在NBA真正能继承科比华丽球风的球员,真正的打球美如画。

伦纳德沉默寡言的性格肯定像邓肯多一点了,但关于篮球的态度却非常像科比。他们都是一样的好胜,一样要在球场上做到所有自己能做的事。他们的进攻与防守同样出色,中距离、背身、大心脏乃至死亡缠绕都如出一辙。关键他们一直都在打磨自己的球技,永远相信没有自己不能做到的事。

塔图姆,自幼把科比视作自己偶像的塔图姆却被死对头凯尔特人选去了,有时候很多事就是这样让人无奈。事实上那年选秀科比曾向湖人管理层力荐塔图姆,但湖人管理层却已经有了自己青睐的球员。科比确实十分喜爱这位年轻人,尽管被死对头选走了,依然会在夏天带塔图姆一起训练,指导他如何打磨自己的技术。可以说,塔图姆继承了科比的技术,从现在的赛场上我们也能窥探一二。只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当中,塔图姆能够不负科比的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