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带俩儿子与好闺蜜聚会,半岁小儿子个头大,和哥哥像双胞胎!

1月28日,李施华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与好闺蜜胡杏儿及胡定欣的聚会合照。和前几日不同,胡杏儿这次并非只身前往而是带了两个儿子一起参加。
合照中,胡杏儿头戴珍珠发卡,身穿红色卫衣外搭大红色外套,穿着十分随性,但依旧难掩好气质,怀中抱着大儿子奕霆的她一脸灿笑,尽显好心情。好闺蜜胡定欣则抱着胡杏儿半岁大的小儿子奕霖,闺蜜们聚在一起场面十分欢乐。
图片
对于带着两个儿子参加聚会的胡杏儿,小哥俩也是给一众人带来不少欢乐,对此李施华也是附文写到“They make me so hapy.有甜乖小朋友,生多几个都不够”。
图片
合照时李施华难掩对小朋友的喜欢,时而将脸颊凑近亲吻时而欢脱比心。而被抱在怀中的奕霆和奕霖兄弟俩,五官简直如复制黏贴一般,虽说弟弟奕霖只有半岁大,但个头超高,看上去和哥哥奕霆好似双胞胎一般。
图片
图片
前几日,胡杏儿也有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全家福,和老公李乘德一起回祖宅的他们,夫妻俩一人抱一娃,一家子高颜值,简直不要太幸福。
图片
如今胡杏儿虽然已升级为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整个人的身材却保持得依旧很棒,而且婚后的她生活过得也是相当惬意自由,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和“胡说八道”闺蜜团聚在一起,除了年下组团发红包外,年前还曾一起去旅游,家庭幸福事业顺利,身边好闺蜜成群,这样的胡杏儿不知道过成了多少女生羡慕的样子!
图片
图片
【免责声明 :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