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列独行侠五大目标内线,若得其一东契奇将如虎添翼

根据美国媒体FW(Fade Away)的专栏作者阿玛雷-索乌近日发表的文章,他认为达拉斯独行侠应该在2月6日交易截止日之前,去寻求一名靠谱的内线球员。

索乌认为,目前市场上有5个内线是值得独行侠去争夺到其中之一的。

其中最应该拿到的应该是德拉蒙德,如果能够得到德拉蒙德,独行侠会形成一个非常理想的内线组合,而东契奇也会有更好的喂饼空间。

其次是哈雷尔,哈雷尔拥有出色的进攻能力和得分爆发力,而且他也是一名很擅长和锋线球员打挡拆的选手,在错位下进攻端会显得特别强。

另外两个很理想的选择是凯文-乐福和阿尔德里奇,这两人都是NBA成名多年的名将,拥有出色的投篮能力和防守能力,尽管上了年纪,但状态仍在,也可以更好地帮助独行侠保护篮板。

最后的选择是亚当斯,由于诺埃尔的强势,亚当斯本赛季的出场时间遭到了侵占,但如果在独行侠,他可以成为一个保护禁区的大闸。(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