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早有预防!曾与瓦妮莎约法三章,赚35亿却输给了29年老飞机

北京时间1月28日,科比逝世的悲痛还在延续,世界体坛和球迷仍旧不能自拔!据《人物》杂志报道,科比曾和妻子瓦妮莎有过约定:两人永远不会在同一架飞机上出现。看得出来,科比对于“飞机事故”早有预防,这位篮球巨星希望将所有的风险降到最低!

不幸中是否也有一些幸运?科比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发生事故,女儿吉安娜也因此丧命!但瓦妮莎并没有出现在这架直升机上,因为科比和她有过约定。尽管没有这个约定,瓦妮莎也未必会乘坐这架直升机。但有了这个约定,瓦妮莎一定不会出现!科比防患于未然,让这次的灾难避免了更严重的情况!

科比使用直升机出行已经成为了习惯,因为此举能够为他省下更多的时间。但任何时候都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毕竟直升机这样的交通工具安全系数并不高。在科比出事之后,有专家这样表示:直升机的安全系数还不如热气球。这种说法虽然有些夸张,但看得出来,科比每次出行都存在着极大的风险!不幸还是发生了,这架29年的直升机坠毁了!

科比有过担心,因此和瓦妮莎约法三章!这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家人负责!孩子一个一个的降临到这个世界上,科比深知自己的责任越来越大。金钱再多,也没有后悔药可买,科比要为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做最好的打算!外界通俗的认为科比是一名伟大的篮球巨星,但却忘记他还是一个伟大的丈夫,伟大的父亲!

随着调查的深入,科比逝世的谜底或永难解开!直升机上没有黑匣子,这让有关部门的调查陷入到了僵局当中!一架直升机,没有黑匣子,科比并没有做到最好!如果说这次事故是一次意外,那么科比应该可以避免,如果他能够更加细心的话!29年的直升机已然到了一个临界点,再加上恶劣的天气情况,科比逃避不了这次灾难!

留下了高达35亿元的财产,但瓦妮莎却永远的失去了丈夫!科比这一生为了事业而奋斗,为了美好生活而奋斗,但留给家人的却还是悲痛!科比这一生赢下了无数的比赛,赚取了无数的金钱,但还是输给了一架29年的飞机!人生就是如此,变幻无常。科比的不幸也是一个提醒: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