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用OK手势互相打气,滨州医护人员不一样的年夜饭

图片
高远征在隔离门诊,身着防护服一坐就是一天,每一个发热就诊者的CT片子都要细细察看,汗水浸湿了全身
1月28日(大年初四)是滨州市中心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第一梯队的五名白衣战士在隔离病房奋战的第五天。随着两例新冠肺炎患者病情的稳定,在他们稍显疲惫的眼神里看到的依旧是坚定与从容!
图片
大年初一,马营营帮孙盼穿好防护衣,送她进入隔离病房后,两个好姐妹每次都要很仪式性的比一个OK的手势
记者用镜头记录了在一线奋战的白衣战士面对疫情的信心、爱心和决心!
图片
“孤独”的背影 身后有中心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为你加油
没有豪言壮语,只有负重前行,此时此刻他们正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面对疫情,他们说:我们准备好了!
图片
在隔离病房,马营营帮孙盼穿上厚厚的防护服,这对姐妹战友和小编开玩笑说这是她们的“战袍”
没有年夜饭,没有家团圆,只有恪尽职守、不畏艰险、默默奉献。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文彬 通讯员 卢瑞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