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遇难当天上午曾和女儿到教堂,主持人艾伦闻科比死讯泪洒现场

一代篮球巨星科比坠机身亡轰动全球,事故中还带走了备受期待的13岁女儿吉安娜,她被外界寄予厚望,极有可能成为像科比一样的巨星。
图片
科比遇难后,体育界娱乐圈为之痛惜,上至总统下至粉丝,纷纷以自己的方式缅怀这位时代巨人,章子怡、王祖蓝、林俊杰、小李子、威尔史密斯等众星发文悼念科比,科比的好友詹姆斯痛惜道“我将把你的那一份责任扛在肩上,并且继续走下去”
图片
与此同时,吉安娜的队友亦在文中回忆她和科比父女的往事,称赞科比和吉安娜是生活中炙热耀眼的两个人,感谢他们改变了自己的生活。
科比曾说,他身为父亲的“最大成就”,就是女儿吉安娜对篮球充满热情。
图片
图片
科比的一位商业伙伴透露,科比之所以专注儿童读物以及推广儿童的篮球启蒙事业,几乎都是因为他的女儿,具体地来说是吉安娜。
吉安娜很有天赋,她打篮球就跟科比一样干净利落。
而且科比在去世前一个月,还为吉安娜的昵称(Mambacita)申请了商标,显然已规划好女儿的人生。
图片
另外,科比退役后几乎不再看篮球比赛,但因为吉安娜,他和家人几乎每个晚上都要看比赛。
据美国人物周刊报道,科比在离世前几个小时,曾和吉安娜在教堂度过最后时光。
一名天主教教徒受访表示,他在上午七点看到科比和女儿到教堂参加弥撒。
科比父女是在早上七点之前抵达,他们在教堂逗留到7点10分离开,这是该教堂第一场聚会。
有记者曾想采访教堂的负责人,但对方表示,出于对科比家人的尊重,他们无法发出任何评论。
图片
截至目前,球迷和亲友依然无法接受科比和女儿遇难。脱口秀主持人艾伦(Ellen DeGeneres)在录制最新一期节目时,她多次哽咽落泪,她说1月26日是她的62岁生日,那天原本是喜上加喜(格莱美被提名),但她却收到科比的死讯,心情在一秒钟内发生转变,并含泪提醒观众“如果你没有告诉某个人你爱他们,请立即行动。”
图片
就像艾伦所说的,科比经常在社交平台以“my love”和“my baby”称呼太太和女儿,但这一天却来不及和她们说再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