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谈及飞侠现场落泪 转播镜头上写下科比爱你

科比去世的消息,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打击,网球明星德约科维奇也是如此,今天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德约科维奇谈及科比现场落泪。

在之前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网球明星德约科维奇战胜了拉奥尼奇,第37次闯入到了大满贯男单四强。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德约科维奇身穿一件绿色的运动上衣,上面写着科比名字的简写,8和24两个代表科比的号码还有一个爱心的标志。而且,他还在电视转播镜头上写下,“科比、吉安娜,8、24,爱你的字样。”

比赛结束后,德约科维奇谈及了科比去世的话题,“我不知道我们该去说一些什么,这真的让人特别吃惊,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他激励了我还有世界上的很多人,在过去的10年中,我非常有幸和他建立了非常棒的私人关系,当我需要建议还有支持的时候,他总是在我的身边,他是我的导师,我的朋友,看到他和他女儿的事情,难以置信。”

说这段话的时候,德约科维奇现场哽咽,落泪,心情糟糕的他,无法继续聊下去这个话题。

科比去世当天,德约科维奇就曾经在社交媒体上致敬飞侠,当时他写道,“今天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真的是非常悲痛,科比是我的良师益友,你和你的女儿会永远在我们的心中。我无法用言语表达遭遇这次悲剧的科比家人以及其他家庭的哀悼,安息吧,我的朋友。”和纳达尔、德约科维奇一样,网坛明星莎拉波娃、罗迪克等人都发文悼念科比。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