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周六将公布全明星新秀赛名单 锡安表态有兴趣参加

据《露天体育看台》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称,锡安-威廉姆森有意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

而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称,联盟将会在美国时间东部时间本周五的12点,也就是北京时间周六凌晨1点公布全明星新秀赛的名单。今年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依旧是美国新秀队和世界新秀队之间的对阵,比赛会在北京时间2月15日早上进行。

不过,即便锡安-威廉姆森自己愿意去参加这一赛事,鹈鹕队是否愿意让他出战这一比赛还是未知数,自从常规赛开始前,锡安手术之后,鹈鹕一直非常谨慎的对待锡安的身体。

如今的锡安只有19岁,上周他刚刚完成了自己NBA生涯的首秀。目前为止,锡安场均出战22.3分钟,可以得到19.3分8个篮板1.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都是66.7%。

最近一段时间,锡安的上场时间一直在稳步提升,对阵马刺他打了18分钟,对阵掘金为20分钟,而上场面对凯尔特人,锡安打了27分钟。“我迫切想要打比赛,比赛最后时刻在场边观战真的非常困难,但是能够上场还是非常棒的,能够赢下自己的首场NBA胜利也是非常棒的,”锡安说道。

尽管样本还有点小,但目前来看,围绕锡安打比赛还是非常合理的,对阵马刺和凯尔特人,比赛第四节锡安都是球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现在就看锡安能否在赛季后半程,带领鹈鹕队进入到季后赛。目前,鹈鹕18胜2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2位,他们距离西部第八的灰熊相差4.5个胜场。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