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悼念科比:和他在一起的时光促使我前行

据《露天体育看台》的报道,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在一起直升机事故中去世,年仅41岁,今天,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就这一事件发声。 【聚焦科比离世专题】

“很难消化这一切,”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杜兰特这样说道。“这是一场悲剧,这让世界上的很多人都充满了悲伤。”

杜兰特是在2007年进入到的联盟的,职业生涯中,杜兰特代表西雅图超音速和俄克拉荷马雷霆一共同科比在常规赛中交手25次,两人还曾经在两个季后赛的系列赛中交过手,2012年,他们在美国男篮国家队作为队友,一起打过奥运会。

“有机会和科比对抗打比赛,能够在人世间和他相处过这是那么的快乐。很难理解所有的这一切,但那些和科比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在促使我前进。但现在,我们很难继续前行,我知道,我们都在为此而哀悼。”

“当你和他一起打比赛的时候,你会拥有所有的情绪,作为一个竞争对手,你会讨厌和他打比赛,但最为一个敬仰他的人,你会非常喜欢他的存在,对于那些打篮球的年轻人来说,他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这个世界。”

当记者问及联盟怎么样才是最合适的方式向科比致敬的时候,杜兰特,“没有什么是真正能够足以向科比表达敬意的。”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