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极了!奥尼尔遭连环打击:自科比去世后不吃不睡,真的很挣扎

北京时间1月29日,美国媒体TMZ报道,洛杉矶国家验尸办公室的消息透露:科比-布莱恩特及其二女儿Gianna所搭乘的失事直升机上的9名遇难者的遗体,已在事故现场附近全部找到。
图片
此前TMZ公布了一段视频,这是在事发前,科比和3岁的女儿Bianka在外面玩耍,拍摄地点为橙郡纽波特海滩的时尚岛购物中心,然而就在几小时后,科比就遭遇了如此不幸,据KTLA的报道,她确认科比在当地时间周日早上6点到7点之间,前去教堂完成了敬拜,球迷则是感叹:上帝你为什么要如此对自己虔诚的信徒。
在不幸发生后,科比的高中将会在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中,为他默哀33秒,为了纪念那个曾经穿33的男人。学校官员决定不取消比赛,因为他们相信科比会希望球员们参加比赛。科比从1992年到1996年为LMH队效力,在那里他得到2883分,并在1996年带领球队获得州冠军,在他辉煌的高中生涯之后,科比直接进入了NBA,科比的33号高中球衣在2002年的一个仪式上退役,他的父母、老师甚至沙奎尔·奥尼尔都出席了这个仪式。
图片
在科比去世后,所有人一时间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奥多姆说道:“自从我儿子在2006年去世以来,我还没有真正感到过这样的痛苦或震惊,”
奥尼尔则是说道:“我身体不太好。我病了。”奥尼尔承认,在他“兄弟”科比去世后,他真的很挣扎,他说,自从得知这个可怕的消息后,他就再也没有吃过或睡过。
图片
他在自己的节目中说道“这很伤人”,因为他的妹妹在此前不久刚刚去世,他说:“我刚从妹妹的死中恢复过来。前几天我进来的时候你们告诉我,我看起来需要休息一下,阿伊莎死后我一直没睡过觉。”
奥尼尔敞开心扉,谈到了他和科比的关系,无论是好的时候还是坏的时候,都充满了爱。“我爱科比。我是第一个说。我有4个戒指,没有他我不可能拿到其中的3枚。”
图片
奥尼尔说,他很高兴这两人在最近几年变得更亲密了,但他希望他们能多交流,因为他真的爱和尊重科比,坠机后,奥尼尔说他联系了瓦妮莎表达了他的哀悼。他为他们的女儿吉安娜的死而伤心。
奥尼尔最后说:“我们仍然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组合,这永远不会改变,但我希望我们60或70岁的老人家谈论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