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王牌球星伤停一年终于归来 30日复出战公牛

北京时间1月29日 步行者王牌球星奥拉迪波在因右膝受伤休战一年后,终于将重返赛场,他将在北京时间1月30日步行者主场对垒公牛的比赛中复出,步行者主教练麦克米兰透露,奥拉迪波在回归后的初期会有上场时间限制。
图片
一年的等待,步行者核心终于要回来了。北京时间1月30日,步行者将在主场与公牛交锋,这场球将是奥拉迪波本赛季首秀,是他在时隔一年后首次打正式比赛。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4日,奥拉迪波在步行者主场对猛龙的比赛中右膝受伤,检查结果为右膝股四头肌腱撕裂,1月29日接受手术治疗赛季报销。奥拉迪波在2018-19赛季场均得到18.8分5.6篮板5.2助攻,连续第二年入选全明星阵容。
在经过一年的恢复后,奥拉迪波终于迎来复出,在此之前,步行者将奥拉迪波送到了发展联盟附属球队训练,便于他为重返NBA赛场做准备。在从发展联盟返回步行者后,奥拉迪波跟队训练,随着状态逐渐到位,复出日期锁定在1月30日。
“毫无疑问,我将比以前更加强大,我对此有信心,”奥拉迪波说,“能够重新上场打球,我将乐在其中。”
步行者主教练麦克米兰表示,奥拉迪波复出后将有出场时间方面的限制,这样的限制将延续到全明星周末。具体时间限制是多长,以及奥拉迪波复出是直接进入首发还是先打替补,麦克米兰没有透露。
步行者目前以30胜17负排名东部第五,球队和球迷热情期待奥拉迪波披挂上阵,专门为奥拉迪波归来制作了宣传旗帜,粉丝们在旗帜上签名,等到30日比赛到来,旗帜会悬挂在球馆的主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