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崩!詹姆斯晒出最后一次和科比拥抱画面,配文令人心碎

科比已经离开了我们!经过官方的搜查之后,科比直升机遭遇空难之后的九具残骸已经都找到了,这也为意味着在这次空难中没有奇迹,科比、吉安娜和他们的好友都去往了天堂。斯台普斯球馆的外面有一个垃圾桶,现场围了很多的球迷们,他们纷纷用纸团投向垃圾桶,一边坐着科比经典的后仰跳投的动作,一边高喊着科比的名字,因此来寄托自己的哀思。

詹姆斯昨天了很长一段话,其中谈到了希望科比给他能量等等,当然以往言语逻辑思维很强的詹姆斯也有些逻辑混乱,不过谁都理解他,毕竟科比是他的好友,也是有的领路人之一。就在刚刚詹姆斯再度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致敬科比的内容,他发布了一段自己和詹姆斯最后一次拥抱的画面,同时配问到:兄弟,我爱你!

这次两人的拥抱时间是在北京时间12月30日发生的,当时湖人主场迎战独行侠,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来到科比的身前和科比进行拥抱,谁都没有想到这居然是两人最后一次拥抱。那场湖人大胜的比赛之后科比和一起的女儿吉安娜一起追星,他充当摄像师给自己的女儿和东契奇一起照相,因为宝贝女儿的偶像之一就是东契奇。

詹姆斯这次的配文没有上次长,不过却令人心碎,他一句“兄弟,我爱你!”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兄弟之间的爱有时候会超过异性,尤其是如今生死相隔,很难想象詹姆斯有多么难受。

湖人和快船的洛杉矶德比本来应该是在今天进行,不过联盟特批这场比赛延期,也希望双方可以尽快的从科比去世中走出来,为球迷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也可以更好的祭奠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