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E级实车曝光,前脸采用实时年轻的风格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奔驰E级无伪装的实车,它的前脸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很明显。新款奔驰E级将会作为W213系列车型的改款车型出现,它将会在今年夏天正式发布。新款奔驰E级的前脸变化非常明显,它将有多款风格的前脸可选择。

实拍的新款奔驰E级的前脸采用了很年轻化的风格,它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多边形的造型,进气格栅整体呈扁长形,上面采用了双横杠的镀铬装饰,穿过中间镶嵌式的logo。新款奔驰E级的车大灯采用了一个很饱满的风格,车的大灯采用了勾形状的造型,照明大灯采用了两组透镜式的LED大灯组。新款奔驰E级实车前脸的底部采用了一个贯穿式的包围,包围的两侧采用了一个四边形的造型,上面采用了亮黑的包边,并采用了黑色的网格覆盖。车前脸的底沿是一个亮黑色的铲形的空气导流装置,起到了很好的运动效果。

新款奔驰E级的整体造型在之前奔驰发布的内饰谍照当中也体现过,它的侧面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前脸相比现款车型年轻化很多。除了此次海外媒体拍摄到的实车的前脸,奔驰官方前段时间发布的路试谍照当中也展示了新款奔驰E级的另一种风格的前脸,它的前进气格栅也采用了多边形的风格,不过它采用了一个单横杠的装饰,并且进气格栅的装饰风格有些向内凹。车的前脸底部和此次实拍的车型有着很明显的不同,它的前脸底部的两侧采用了两个独立的进气格栅,上面采用了双刀锋式的装饰,中间是一个梯形的进气,上面有看起来很运动的装饰,这两款车型其中一款将会作为运动版车型,和现款车型的分配相同。

(注:上图为新款奔驰E级官方路试谍照,下图为新款奔驰AMG E63实车)前几天,新款奔驰AMG E63的实车被拍摄到,它是一款三厢版车型,未来新款的奔驰E级的车尾部预计和新款AMG E63的尾部可能差别不大,至少轮廓不会改变多少。根据前段时间奔驰发布的新款E级路试车和新AMG E63的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它们的轮廓确实差别不大,不过路试的新款E级的车尾灯没有体现出来,参考AMG E63实车的尾灯我们可以发现它采用的是一个三角造型的尾灯,灯腔的内部采用了很密集的矩阵式的LED灯条设计,尾部的整体轮廓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

新款奔驰E级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的内饰差别也不大,不过它会搭载更新后的新系统,在驾驶辅助的配置上也会增加一些比较有实用性的配置。新款车型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六个条幅式的方向盘,造型非常个性,显得很年轻化,其它位置的布局没有发生很明显的变化。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级将会加入多达7款插电混动车型,另外大功率的2.0T动力也会出现,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3.0T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67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