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坠机现场最清晰视频曝光!爆炸起火+满地碎片,现场极其惨烈

北京时间1月29日,美国国家交通运输安全委员会官方发布了一段视频,这是迄今为止最清晰的科比直升机失事现场视频,现场碎片一地,非常惨烈。

在不幸发生后,美国国家交通运输安全委员会介入了此事,并派出一个18人的团队参与整个行动,包括调查飞机的设计参数,飞行员的飞行纪录,飞机所有者与运营者,今天,这个行动小组公布了现场调查视频,人们得以近距离看到直升机的残骸。

不过由于飞机坠毁的相当惨烈,散落的碎片到处都是,据悉,这些飞机的残骸都会被运到亚利桑那,行动小组会在那里尽量把残骸重新组装起来,进而进一步调查事故的原因。

此前有一个山地车爱好者,他目睹了飞机的坠毁,并用手机拍下了现场的照片,照片显示,爆炸后还起了大火,坠毁现场相当惨烈。

虽然众多NBA球员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悼念科比,但此时最难受的无疑是科比的家人,此前科比父亲的照片被拍到,66岁的他面容十分憔悴,让人心疼不已。

而科比妻子瓦妮莎亲友爆料,在得知此事后,瓦妮莎泣不成声,但如今她不得不接受现实,因为她要为剩下3个女儿而拼搏,她依然保持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