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级实车曝光,前脸变化很明显,采用隐藏式门把手

全新一代的奔驰S级的内部代号为W223,它将会在今年年内迎来全球首发,在此之前我们已经看到它多次的路试谍照,目前可以感觉到它变得非常年轻化的前脸设计,新车的内饰也变化明显。就在近日,有海外社交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的实车的照片,新车的变化非常明显,前脸比现款车型显得时尚多了。

从实车的照片上来看,全新奔驰S级的前脸变化非常明显,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多边形的造型,但是进气格栅的装饰风格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它采用了三条横向的镀铬条装饰,中间采用了竖状的镀铬条穿过。新车的进气格栅整体向外突出,边缘采用了很宽的设计,显得很有立体感。实车的大灯采用了上扬式的风格,造型很饱满。车的前脸底部采用了一个由镀铬条装饰的包围,看上去很有质感。

之前有海外媒体曾经绘制过一组全新奔驰S级的外观的渲染图,拿它和实车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它的外观很有参考性,不过前脸的底部装饰的风格可能会有所不同。因为全新奔驰S级的实车的前脸的镀铬装饰条在两侧采用了一个回旋式的风格,和渲染图当中的车型完全不同,当然了不排除全新奔驰S级会采用两种风格的前脸设计。

对比之前拍摄到的全新奔驰S级的路试谍照我们可以发现路试车的前脸风格和此次实拍车型的前脸的底部包围也有着细微的不同,它的两侧采用了两个独立的空气导流槽的设计,路试车的前脸底部可能会采用黑色的涂装风格,这样显得更运动。全新奔驰S级的侧面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继续采用很商务感的设计,新车加入了隐藏式的门把手的设计,这在实车上也体现了出来,显得更有高级感。

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换装了更有科技感的风格,这样或许会有些争议,因为现款奔驰S级的内饰还非常有说服力。新车的中控台的中间位置镶嵌了一个斜立的巨大的屏幕,屏幕的下方采用了镂空的风格,车的地台上采用了钢琴烤漆的装饰,显得内饰非常静谧。全新奔驰S级采用了无遮挡的液晶仪表,显得也很年轻化、很时尚。新车继续采用三幅式方向盘,造型很时尚。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S级可能继续搭载3.0T的直列6缸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并配备48V的微混系统。高功率版车型可能搭载一款4.0T的V8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90马力,峰值扭矩为699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