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慌!不涨价,保供应!资阳市民“菜篮子”没问题!

资阳日报
市民生活的乐享圈
图片
在抗击疫情进入攻坚的关键时期
资阳一些超市一度出现过
短暂的抢购风潮
为了让广大市民及时了解市场供应信息
消除部分群众担忧和顾虑
1月28日
资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
发布了2020年4号文件
文件中就资阳市日常生活物资供应情况
进行了通告
资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通告
为了让广大市民及时了解市场供应信息,消除部分群众担忧和顾虑,现就全市日常生活物资供应情况通告如下:
一、全市大米、粮油等物资储备充足,肉类、蔬菜、禽蛋等货源供应稳定,运输渠道畅通,应急物资储备充足,完全能够保障市场供给、满足群众需求。
二、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的应季蔬菜将有序收获上市,保证市场充足供应。
三、全市商贸流通企业正在积极组织货源,保持各类生活必需品稳定供应。
四、政府相关部门一直对市场进行有效监测,密切掌握供求动态,随时进行科学调配。
五、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参与监督。发现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拨打12315热线进行投诉举报。
资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8日
下面日报君就带你去资阳看看
1月28日
日报君在资阳市
各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看到
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
图片
粮油米面、瓜果蔬菜都不缺
“听说你们超市要关门咯?”
“不得关门的,我们想方设法都要保证供应。”
“我听到有些人在说。”
“不得关,你们买完菜就尽快回家,不要在外面聚集逗留……”
28日下午,日报君在雁城蓝海长城超市好莱坞广场店听到了一位市民与超市工作人员这段对话,超市工作人员耐心给市民说明超市货物供应充足,让大家不要担心买不到菜。
图片
资阳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日报君在超市看到,食用油、大米、面等粮油货物充足,货架上的商品摆放得满满当当。
图片
“大米我们是保证需求的,昨天就到了10吨,今天又回来5吨。”店长告诉日报君,大年初二(26日)方便面销售量大,第二天就到了三、四百斤货,米、油、面等生活必需品是不会断货的,一定能满足顾客需要。
而且蔬菜有成都采购和资阳采购两条渠道,虽然猪肉货源相对没有那么充足,但是也不会紧张。
图片
除了蓝海长城超市
资阳市范围内各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
生活必需品货源都供应充足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分享给大家
资阳部分超市为减少人员聚集
方便市民购物
推出了
网上下单线下配送服务
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
资阳某超市:网上下单 线下配送
28日下午,日报君在资阳中心城区的某大型超市看到,超市门口设有监测点,工作人员正监督每个市民做好防护工作。在超市内部,商品琳琅满目,货源充足,少部分市民戴着口罩正在有条不紊地购物,所购物品多为米面油和水果、蔬菜等。
图片
资阳店客户经理宋某告诉日报君,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公司针对洗手液、消毒液、清洁剂、消毒柜、空气净化器等产品进行了全面梳理,及时补货。同时,为了更好助力全国范围的疫情防控工作,承诺超市所有健康类、民生类商品均不涨价
图片
对于推行网上下单、线下配送的便民服务,宋经理告诉日报君,该店采取网络020配送,城区3公里范围内可以接受配送服务。市民只需要在“美团外卖”、“饿了么”APP上下单,就可以实现商品一小时达,并且不会加收服务费。
图片
日报君呼吁
请广大群众不转谣、不信谣
合理采购大米等民生物资
同时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
请进入商场的所有员工、顾客佩带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