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发长文悼念科比:希望GIgi跟小CP3结婚,将穿回24号

根据美联邦最新的调查,科比空难事件的9人遗体全部已经找到。对于科比和女儿Gigi不幸遇难,几乎所有NBA的球员都表示非常的痛。继詹姆斯昨天发布长文悼念科比之后,今天跟科比是挚友的克里斯.保罗也在自己的ins上发布了长文,以此悼念科比。
图片
保罗悼文如下,言语之间除了悲伤只有悲伤: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完全接受这件事。我的父母总说每件事发生都是有原因的,都是上帝的计划。但这件事有所不同。手指骨折,跟腱撕裂,这都没关系。你都挺过来了!!你是与众不同的!有时候我们竞争得太厉害以至于我永远没法告诉你我一直在看你的比赛!!我需要看看我需要变得好多少需要多努力!你对比赛的热爱远不能和你对你的女孩们的爱相比!!她们五个!!Gigi,我们甚至都预定好她和小克里斯结婚了,她是那么的漂亮和那么的活泼!!”
图片
“当我看你退役时你是那么的快乐,我坐下来祈祷,希望我的女儿能像Gigi看你那样看我!!!我爱你,我的心里会永远想你,我的兄弟!!!我的爱与瓦妮莎以及这次遇难者的家人们同在。 #Mamba4Life #Mambacita。”
图片
与此同时,保罗还宣布自己将会再次穿回24号球衣,以此来缅怀科比。大家都知道保罗跟科比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两人一直保持着非常亲密的联系,而且两人曾经在美国国家队一起合作过,虽然两人未能实现在NBA联手的愿望,但是这并不能阻碍两人成为好兄弟,可以说科比既是保罗的篮球导师,也是一个真情的老大哥,科比在他心目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
而另外一个NBA球星保罗.乔治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悼文,他表示自己有可能穿回24号,并且表达出自己每一场穿24号都是为了致敬科比。
图片
乔治悼文如下:
“上帝,请与这些受难的家庭们同在。治愈每一颗破碎的心,请在每一次需要时出现。我仍然无法相信我感激能有你这样的一个让我看着成长的人。你激励着我我去打篮球,统治着防守端与进攻端。你让防守变得很酷,在进攻端震颤每一个防守球员。感谢你让我在你的翼下成长,让我成长成了我自己。安息吧科比!”“我答应你只要我穿上这件球衣,我一定会让你骄傲!”
图片
科比已经去世,留下的只有悲伤,无论是保罗,还是乔治,他们失去的不仅仅是一个球场竞技对手,更是一个多年来的朋友和导师,这无疑是悲伤和痛苦的。对于球迷来说,我们除了缅怀之外,能够做的就是将科比的曼巴的精神发扬光大,起码在我们的人生当中,永不放弃,一直努力下去才会看到成功。最后我们只能希望天堂没有灾难,科比和Gigi能够一路走好,安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