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37岁生日,快乐家族齐送祝福,多年友情深厚不变

1月29日,是湖南电视台主持人吴昕37岁的生日,作为《快乐大本营》主持天团的一员,值此这个日子,其他几位主持人,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纷纷送上祝福。
图片
图片
何炅发文说到:“昕昕!生日快乐!愿你和你爱的每一个人都健康平安,每一天都自在顺意,我们一直在一起!@吴昕”,谢娜发文:“昕,生日快乐,做最美最快乐的大美昕”,李维嘉的祝福是:“昕昕,生日快乐!一个特别的生日,一定要好好保重!@吴昕 ”,杜海涛则表示:“愿风雨过后,如你般自在。平安健康,生日快乐。”,从这也能感受到五个人之间的主持感情非常深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快乐大本营》五位主持人,有很多流传的故事。当然,这也是因为他们的人气实在太旺的原因。所谓人红是非多,从被传何炅与谢娜不和,到谢娜打压吴昕,再到杜海涛与吴昕之间有情。几人之间的关系也被传的四分五裂,好在这些只是传闻,被几个人之间的真情实感所打破。
图片
图片
图片
《快乐大本营》这五位主持人也都是热搜体质。其中,吴昕更是屡哭屡上热搜,她更是表示:“我一哭就有人黑”,而且采访的内容也会被媒体过度解读,这也导致她有话说不清楚的境地。
图片
图片
不管五人之间的关系被外界怎么传?但是,这么多年深厚的感情还是没有变。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成了一个团体,更是一个标志,少一个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