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乌拉圭前女友晒与男子的亲密合照,疑似有新恋情

序言:2020年1月29日,蒋劲夫乌拉圭前女友朱丽叶,晒出一张和神秘男子亲密合影的照片,并大方表白“我遇过的最好的男人”,疑似收获了新恋情。

中国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祝福:“真开心,你能遇见好男人!”朱丽叶也难掩喜悦,附上了一个“俏皮”的表情包,心情很好。看来,朱丽叶在中国还是有很多网友支持的。

2020年1月9日,朱丽叶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性感泳装照,配文“逃离冬天”,疑似暗示“逃离蒋劲夫的家暴”。照片中,朱丽叶站在海边,穿了一件性感的黑色比基尼,魔鬼身材暴露无遗。

留言的网友大部分都是中国人,他们用中文鼓励朱丽叶,赞美朱丽叶。比如“整个海滩你最美”“一定要开心”“希望姐姐一切都好”之类的话。尽管蒋劲夫否认“家暴”朱丽叶,但朱丽叶还是获得了更多的同情。

众所周知,蒋劲夫之前交过一个日本女友,名字叫中浦悠花,长得其貌不扬,但蒋劲夫就是爱她。后来,传出了蒋劲夫家暴的消息;再后来,传出了蒋劲夫在日本被捕的消息;再后来,蒋劲夫发微博承认家暴,诚心诚意道歉,选择和中浦悠花私了。

蒋劲夫狼狈回国后,过上了普通人的生活。没想到,蒋劲夫是一个不甘寂寞的人,单身了几个月后,很快又找了一个女朋友,就是朱丽叶但是没想到,谈了几个月的恋爱后,朱丽叶再次控诉蒋劲夫家暴。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2020年1月3日,蒋劲夫律师在微博晒出一份案件受理通知书。朱丽叶于2019年11月下旬,在网络上发布关于蒋劲夫的不实言论,对蒋劲夫及其家人造成巨大伤害。

朱丽叶表示不怕蒋劲夫起诉,还晒出了蒋劲夫妈妈发给她的短信,证明蒋劲夫确实家暴过。目前,这个案件正在受理。朱丽叶这么短的时间里,又交了一个新男友,说明她是很随便的人。朱丽叶当初遇到蒋劲夫,估计也认为蒋劲夫是“最好的男人”吧?

讨论:朱丽叶和蒋劲夫,你相信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