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你看,曼巴精神真的在影响着很多人

一个偶像的力量,就是无论他在与不在,他的精神都能够影响很多很多人。

今天大将军阿里纳斯更新了ins,发了一张和科比的合照表悼念。

配文写到:“我将会完成这张照片里,你交给我的任务。你告诉我把我的篮球天赋花在NBA或者NCAA的篮球执教中,或者去培养孩子们,不要将他们浪费在白痴的社交媒体上。今天我将在@socalcavs(骑士青年队)开始我的执教生涯,‘刺客荣耀将会延续’#曼巴精神”

没记错的话,持枪门之后大将军颓废了好多年了,很高兴他能重新拾起篮球。科比应该也很高兴,他留下的精神财富能够帮助他的兄弟们更好的生活着吧?

科比飞机失事当天,此前还和杜兰特各种对骂的帕金斯突然在社交媒体上向杜兰特道歉:“我只想告诉你,我爱你兄弟。不管我从前做了什么伤害你的事情,我都希望你能原谅我。我的兄弟,真心的。@杜兰特”

人总要在失去一些东西之后,才会明白“珍惜眼前人”这样浅显的道理。

吹杨在科比出事当天砍下45分14助6板,并神奇的命中了压哨的logo3分。这是一个科比信徒,也是身为科比在NBA最后的徒弟,给科比最好的致敬,用你的方式打球,用你的方式赢球,延续这曼巴精神。

今天很多原来因为科比原因选择穿24号或者8号球员的球员,也都纷纷宣布将更换号码(比如丁威迪、奥卡福),用这种“非正式的退役球衣”方式相偶像表达尊重和缅怀。

曼巴精神应该会就这样,一直影响着很多很多人,那么科比就会一直一直留在我们心中,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