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希望破灭!科比遗体通过指纹识别,二女儿尚待确认

北京时间1月29日,美媒ESPN跟进报道了科比坠机事件,洛杉矶郡验尸办公室透露,包括科比在内的4位遇难者遗体已被确认,其余5人还在甄别当中。根据此前的报道,科比飞机失事的9具遗体都已经找到。
图片
目前通过指纹识别,已经确认科比的遗体,还有56岁的前布鲁斯白帽队主教练约翰·阿尔托贝利、45岁的萨拉·切斯特和50岁的飞行员阿拉·佐巴杨。
图片
图片
还剩下5具遗体需要进一步甄别,分别是科比二女儿吉安娜、吉安娜的队友佩顿·切斯特、阿尔托贝利妻子基里斯、阿尔托贝利女儿阿里莎、私立小学女子篮球教练克里斯蒂娜·毛瑟。
图片
科比乘坐的直升机坠机后燃烧起了熊熊大火,飞机部件也散落四周,搜寻人员在事故现场附近找到9名遇难者遗体。
图片
许多人曾盼望这一切都不是事实,科比或者没有乘坐直升机,但是如今科比遗体已经通过指纹确认,等于是最后的希望破灭了。黑曼巴真的离开了人世。只愿科比和吉安娜在天堂也能快乐地打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