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索兰托实车曝光,风格很粗犷,2月17日发布

近日,有海外媒体表示,全新起亚索兰托将会在今年2月17日正式发布。全新起亚索兰托的实车最近也被海外媒体拍摄到,它采用了很粗犷的风格打造,相比现款车型变化非常明显。
图片
从全新起亚索兰托的实拍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全新起亚索兰托的前脸变化非常明显,它继续采用家族化的虎啸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不过进气格栅的整体轮廓采用了一个更粗犷的造型,进气格栅的内侧采用了波浪式的网格进行装饰,看上去很有质感。全新起亚索兰托的大灯采用了和进气格栅一体化的设计,大灯采用了三颗矩阵式的LED灯组组成,很有科技感。全新起亚索兰托的下包围采用了很凌厉的车身轮廓,底部是一个细长的梯形进气,底沿还采用了铲形状的空气导流装置,整个前脸表现出了很粗犷的质感。
图片
全新起亚索兰托的车尾部采用了很硬气的轮廓,它的尾灯采用了竖条状的设计,看上去很有质感。车的尾部整体看起来很粗犷,尾部的中间采用了一个凹槽式的风格,后挡风玻璃采用了大幅度的前倾。车的底部包围采用了比较厚实的风格,轮廓也比较突出。从前脸和尾部的外观实拍的造型来看,全新起亚索兰托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表现出了更硬派的质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饰方面,全新起亚索兰托也采用了很粗犷的风格,它的方向盘采用了一个三幅式的设计,中间采用了一个长方形的轮廓。新车也采用了液晶仪表,车的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风格,中间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很粗犷并且很有立体感的轮廓,并镀上了一层银色。多媒体区域采用了很粗犷的布局风格,两侧采用了金属银色的涂装,视觉效果也比较粗犷。全新起亚索兰托像全新K5那样也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风格,上面也采用了大量的钢琴烤漆式的面板进行覆盖。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全新起亚索兰托将会搭载2.4L和2.0T汽油、2.2L柴油以及2.0L汽油混动动力,最大马力的车型可能会采用一款3.8L的V6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91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