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尾部造型曝光,尾部造型很方正

近日,凯迪拉克在一份公告当中放了一张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的图片,这组图片展示了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的车尾部的造型,在此之前它的实车前脸和侧面已经曝光,尾部曝光还是第一次。据了解,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将会在今年2月4日正式发布,它也该为它的发布造一些声势了,估计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它的外观和内饰的面纱会慢慢的揭开来。

虽然图片看上去不是很清晰,但是把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的车尾部的大致轮廓和一些细节点展现了出来。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的车尾部采用了一个很方正的车身轮廓,它的车尾灯采用了很立体的设计,轮廓和造型显得很有立体感,车的后挡风的下方采用了一个贯穿式的镀铬条的装饰。车尾部的底部采用了比较突出的包围,造型很有层次感,车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设计,尾喉采用了亮银色的处理。

关于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的车尾部有海外媒体曾绘制过一组实车外观的渲染图当中展示了它可能出现的外观,现在不得不叹服这组渲染图还是很有前瞻性的。渲染图也采用了很立体式的尾灯,视觉效果上很凌厉,尾部的中间也有镀铬条的装饰,底部的包围也很有层次感。

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外观继续采用高大凶悍的外表设计,它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车身上采用了钻石切割的设计元素,展现出了很凌厉的一面。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前脸采用了一个巨大的盾形的进气格栅设计,上面采用了镀铬的小元素装饰,车的大灯采用了很小的造型,日行灯采用了下垂式的风格。前脸的底部包围表现得也很粗犷,有很立体感的空气导流槽的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有质感。

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的侧面显得很高大威猛,整车块头很方正,是很高级的类型。全新凯雷德的D柱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车的C柱采用了前倾式的风格,车窗都采用了很正的类型。车的侧面采用了很凌厉的线条装饰,底部的镀铬装饰条很有质感,车的轮毂采用了多条幅的设计。

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内饰变动幅度非常大,在保持大气的同时,它的内饰加入了很科技感的设计分为,它的内饰采用了一个38英寸的大屏设计,液晶仪表和大屏采用了重叠式的风格。即使全新凯雷德的中控大屏够大,但是在巨大的中控台上也没有显得过分的大,可见全新凯雷德的横向空间有多么丰富。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多媒体区域的按键采用了一个和logo相似的轮廓,并采用了大鸡腿式的换挡杆,很显科技感,车的地台也比较宽大,显得很厚重。

动力方面,全凯迪拉克凯雷德将继续搭载6.2L的V8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26马力,峰值扭矩为621牛·米。除此之外,它还将会有一个4.2T的双涡轮增压V8引擎可选择,未来还将会推出一款高达659马力的动力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