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SUV外观好看配置高,家里人多就买它,高配仅售13万

很多家庭人数较多,但资金仅够购买一台SUV车型,常规5座不够用,而7座车型又会带来两年一检的烦恼。因此厂商发现这类需求后,随之推出6座版本车型。相对而言,第三排乘坐舒适度也有一定保障,今天咱们就来推荐三款适合家用的6座SUV。
奇瑞汽车-捷途X90
厂商指导价:8.19-14.29万元(6座车型)
图片
捷途是奇瑞的子品牌,有着与奇瑞汽车截然不同的设计理念,满足更多的市场需求。外观层面上,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尺寸面积硕大,视觉效果上能够带来较高的辨识度和冲击感。前大灯的造型较为简约,无论视觉还是照明都有着较为优秀的效果。
图片
中控台设计遵循家族语言设计,使用大量平直线条向两侧延伸,使得宽度上有着较为优异的视觉效果。中控台顶部使用软质材质进行包裹,触感较为细腻,并在中控区域使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增添不少此级别少有的精致感。中央显示屏尺寸为9英寸,并且支持触摸操控,其画面的显示效果及流畅度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还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图片
动力方面,捷途X90搭载了1.5T和1.6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及6挡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图片
推荐车型: 1.5T DCT尊享型 6座
这款车为1.5T车型的高配车型,其安全及舒适配置装配的相对比较完善,并且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算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
上汽大通-上汽MAXUS D60
厂商指导价:10.28-15.28万元(6座车型)
图片
这款车是其品牌上市时间并不长所推出的中型SUV车型,它的外观较为硬朗,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中铺满密集的小三角形加以点缀,在视觉效果上车头有着很强的冲击力及辨识度。大灯为分体样式设计,上半部分为犀利的鹰眼样式造型,中间区域为LED矩阵式大灯,并与前格栅相呼应,有着较为不错的视觉及照明效果。
图片
车内造型的设计较为常规,但非常彰显科技感,这得益于中控区域14英寸的屏幕,内部还搭载了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使用上非常方便。中控台使用软性材质进行包覆,质感及豪华感上营造的非常不错,在同价位上有着较为优异的表现。
图片
动力方面,D60搭载了1.3T及1.5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
图片
推荐购买: 1.5T 自动尊享版6座
这款车为6座车型的高配车型,其安全及舒适配置装配的相对比较完善,并且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算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
比亚迪-唐
厂商指导价:15.99万元(6座车型)
图片
这代唐的外观设计非常成功,车身比例看上去十分协调,整体营造的十分霸气,并且具有一定的个性。全系车型标配LED大灯,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照明效果都非常不错。
图片
车内造型设计的十分简单,中控区域没有任何实体按键,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款尺寸非常大的屏幕,并且这块屏幕还可以进行旋转。整车内饰的用料也非常考究,中控台顶部使用软性材料进行包裹,座椅门板等位置使用皮革包裹,在同价位的车型中算是中上水平。
图片
动力上唐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片
推荐购买:自动智联尊荣型 6座车型
这是全系车型中唯一一款6座车型,其安全及舒适配置装配的相对比较完善,并且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算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