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8岁男孩一头长发风情万种,拥近30万粉丝,今却因长发而无法入学

一提到长发头脑中必定会浮现出那首《十里红妆-女儿梦》,令人神往陶醉。
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 待你青丝挽正,铺十里红妆可愿。 却怕长发及腰,少年倾心他人。 待你青丝挽正,笑看君怀她笑。
而下面的这位却是一个长发及腰的小男孩,这一头长发让他“风情万种”。
图片
当地时间1月29日雅虎新闻网报道,英国一位8岁男孩因头发太长而被学校拒绝入学,现在他的母亲正在为此而“斗争”。
图片
这位来自英国的母亲邦妮·米勒(BonnieMiller)一直在为她的儿子法鲁克·詹姆斯(FaroukJames)寻找可以上的学校。因为他飘逸的长发,法鲁克已被多所学校拒绝,其中一所是伦敦演说学校--也是米勒23岁的大儿子就读的那所学校。
据米勒说:“我知道他们的‘坏发型’要求。10年前,我和我的大儿子也经历过类似的情况——我的大儿子头发对学校来说太短了,这惹来了很多麻烦。”
“多年过去了,他们严格的政策依然没有改变,如今法鲁克的长发也违反了学校的政策。”
图片
据了解,米勒的两个儿子都是混血儿,法鲁克的父亲来自加纳(非洲西部的一个国家),出于文化原因,他的父母直到3岁才剪下他的头发。
“在那个时候,法鲁克和我一样,对他美丽的头发很依恋。我们一直留着这长发”米勒告诉CBS新闻。
图片
米勒帮她儿子通过分享他的照片和他的长而自然的头发,在Instagram上聚集了超过274,000名粉丝。随着法鲁克头发的增长,这位儿童模特对他的“独特而美丽”的头发也产生了一种情感上的依恋,米勒亲切地称它为“鬃毛”(鬃毛与人的毛发相比,长期不脱)。
图片
米勒想让儿子继续留着头发,直到申请中学为止。然而现在,选择的几个学校都因为法鲁克的长发而拒绝接受他。
“我在想那些性别中立、跨性别的儿童,他们将如何融入其中?如果根据学校的性别政策,他们是否也会被迫以某种方式理发,或者是他们出生时就被分配到某个学校。”
“谁来决定什么是女性,什么是男性?”米勒最后告诉CBS。不管怎样,米勒都将为她儿子的长发“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