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油耗5.4L,颜值高空间大,买它稳赚不赔!

还没来得及总结,转眼间,2019年就已经悄然离去,在2019年试驾了几十款车型,有喜欢的也有买不起的,今天我就来从我试驾的车型中挑选几款来跟大家聊聊,当然以下内容仅代表我个人见解。

开着最舒服——雅阁混动

如果说2019年最火爆的中型车,那雅阁一定会在榜上,凭借着省油、省心以及空间大俘获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喜爱,很多人说这一代雅阁像大一号的思域,我倒觉得这是一种年轻化表现,随着汽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很多厂商也逐渐将自己的目标转向年轻人。

颜值方面没得说,雅阁在同级别绝对处在高颜值那一梯队当中,行驶质感的提升,让人们在动态表方面的更加认可,平顺、舒适,虽然动力谈不上足够猛,但混动版本通过电机带来的动力响应还是能够令人满意,无论你车里坐的是岳父岳母,还是自己的宝宝和媳妇,都能让他们感受舒适,根据我们实测雅阁混动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4L,让雅阁混动成为了这个价位的优选车型。

颜值最高——奥迪A7

全新一代A7外形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变得更加硬朗,虽然79.08-85.98万元的售价门槛,将很多人拦在了门外,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能让懂它的人更加珍惜。静止状态下的A7过于优雅,优雅的像个绅士。尾部贯穿式的OLED尾灯,尤其是在夜晚行驶的时候,辨识度极高,恨不得几百米开外都能认得这台车,灯厂绝非浪得虚名。

如果说静态的奥迪A7像一个绅士,开起来的它更像一个暴躁的青年,那种随踩随有的感觉别提多自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机组成的弱混系统才是这台车的亮点所在,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颜值高且动力强的车,反正我是爱了!

居家必备——比亚迪宋MAX

作为一台家用MPV来说,年轻化的设计风格,让比亚迪宋MAX在这个级别的中国品牌车型中崭露头角,Dragon Face的前脸、音阶立体式进气格栅、双色轮圈以及我们熟悉的车尾造型,整体看上去都很舒服,似乎挑不出什么毛病,对于一台售价7.99-12.99万元的MPV来说值得点赞。

内饰最大的特点就是这块悬浮式中控屏,作为一款十万左右的车型,这绝对是一个亮眼的配置,科技感爆棚。这么大的屏幕当然少不了人机交互功能,新款的比亚迪-宋MAX,在智能语音助理功能的识别率方面进一步升级,厂家说识别率可以达到99%,而且用语音可以直接控制空调、导航和音乐等功能。

YAN想说

以上是我2019年比较喜欢的三款车,感谢大家这一年对我们的支持,感谢在这个信息碎片化的时代能够持续关注我们,在2020年里,我们还会继续为大家产出更加优质的内容,你们的YAN会一直跟你们在一起,最后就是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就俩字,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