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M4路试谍照曝光,采用双天眼风格的大灯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宝马M4 coupe路试谍照,这款路试车采用了比较严实的伪装遮挡,目前细节暴露的并不多。全新宝马M4 coupe的内部代号为G82,它的基础车型全新宝马4系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亮相,全新M4则可能会晚一些。

全新宝马M4 coupe是一款两门版的轿跑车型,相信大多数网友看到这款路试车的时候都很期待它的前进气格栅长的什么样,但是它只是展示了一个双肾的造型,以至于是不是和全新宝马4系那样采用硕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我们还不得而知。路试的全新宝马M4 coupe的大灯采用了双天使眼的风格,这点和全新3系有区别,它的进气格栅的位置似乎和下方的进气口有连接,很难不让人猜想它会采用一个硕大的进气格栅。

路试车的侧面的整体轮廓很动感,流线感很强,它采用了两门设计,车窗的底沿采用了上扬式的设计,后备箱上有一个鸭尾式的造型,造型很时尚,这点和宝马8系coupe有点类似,而它的外观细节的设计似乎也会借鉴宝马8系的设计语言。路试车的侧面采用了很干练的多幅式的设计,并采用了黑色的涂装,刹车盘看上去很硕大,并配备了碳陶瓷的刹车片。

车的尾部采用了一个凹槽设计,风格和8系coupe很类似,车尾灯的风格采用了很动感的造型,红色灯罩看上去很鲜艳。底部包围的造型目前并没有展示多少细节,它的排气倒是展示了出来,全新宝马M4 coupe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排气也比较靠向中间位置。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4 coupe有望搭载和全新宝马X3M相同的型号为S58的两款调教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80马力和510马力,峰值扭矩都为600牛·米,不过它的加速应该会比宝马X3M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