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衣行》官宣!罗云熙陈飞宇有望成为下一届顶流

由企鹅影视制作发行的《皓衣行》刚刚官宣了主演阵容,官方微博使用了很新奇的宣传方式,po出了两张主演手写的信函,确认由早前一直有传言的罗云熙和陈飞宇出演。该电视剧改编自肉包不吃肉的百万字长篇小说《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讲述了一个在天裂灾难此起彼伏的时代,“天下第一宗师”楚晚宁以守护苍生为使命,不忘初心,入世扶道,倾力消弭天裂,护佑众生的故事。
图片
此前该剧在广电刚刚备案之时,很多粉丝得知有可能罗云熙出演宗师楚晚宁,就有不少人按捺不住了。在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罗云熙出演的男二号天帝润玉就大出风头,人气扶摇直上,远远超于男主角邓伦的圈粉速度。他的个人向,cp向视频剪辑在我国大型弹幕网站上屠站有月余,几乎所有的大神剪辑手都在为这个白衣男子剪辑各式视频向周围人安利。
图片
能让罗云熙一时之间成为无数人心中的白月光,究其原因就是罗云熙的颜太适合古装,翩翩君子身材颀长,符合着不少中国人心目中古装美男的造型。虽然罗云熙在这部剧中已经小火了一把,但是对于罗云熙本人的事业来说,仅仅是粉丝圈里的狂欢是远远不够的,只有了相当强的国民度或者是高人气的流量,才具有商业价值。出生在1988年的罗云熙看到现在00代的小鲜肉都已经人才辈出,自己如果还一直在二三番位上挣扎,再不拼搏一把何时能等到出头之日呢。所以这次《皓衣行》抛来橄榄枝让罗云熙出演一个极其符合他个人外形条件的角色,他肯定要把握住这次机会等待大爆进阶到一线小生的地位。
图片
图片
饰演另外一位男主墨染的是陈凯歌的儿子,陈飞宇。在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中,陈凯歌给了陈飞宇很多的戏份和很大的表演空间,然而,陈凯歌导演的单元《白昼流星》本身故事就有问题,剧情设置没有逻辑再加上陈飞宇水平很一般的发挥,父子俩人遭到了不少人的嘲笑。而且,尽管陈凯歌处处为儿子铺路指点,陈飞宇似乎一直没能茅塞顿开,让网友见识到他的实力,很多网友都表示这是扶不起的阿斗。这次,陈飞宇选择出演“快餐式”的一部古装剧而不是一直跟着爸爸在电影里面打酱油,似乎是要铁了心证明,自己靠自己也能闯出一片天。
图片
图片
之前,靠着双男主网剧《镇魂》爆红的两位主演,朱一龙和白宇如今分别携手85后的一线小花刘诗诗和杨幂拍戏,都是一番男主。
图片
图片
以及同样是企鹅影视出品的双男主戏《陈情令》在2019年火遍东南亚,将两位男主演王一博、肖战双双送上顶流的宝座,二人都是代言广告封面接到手软,肖战今年更是直接受到了春晚的邀请。不知道也是主打双男主戏的《皓衣行》能否成为爆款剧集,一战成名,将两位主演送入顶流的行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