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交通局召开疫情防控阻击战部署推进会

怀化新闻网讯 为了切实打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止病毒传播,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28日,辰溪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宋琳紧急主持召开交通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怀化市纪委“四个一律”纪律要求通知和18名领导干部责任通报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十条禁令”、25道命令文件精神。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十条禁令”和25道命令文件,宋琳就交通行业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一要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密切配合卫健部门做好疫情检测、疫情处置和应急物资运输等工作。二要立足交通行业特点,按照各自职责加强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机制,迅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建立应急处置机制,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积极发动系统全体人员和家属,齐心协力、拉网式、全方位、做实做牢武汉来辰人员和辰溪往返武汉人员的摸排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每天信息收集和上报。四要加大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横幅标语、工作微信群、QQ群、上门入户排查等方式不遗余地的开展宣传,切实要让人民群众引起高度警觉,促使自我防护意识的不断提高。五要做好营运车辆暂停、渡口封堵、船舶停运交通管制的监管督查工作,在此期间,特别是要严厉整治打击“黑的”非法载客,同时,加强渡口封堵后老百姓私人船只过渡的日常督查。

交通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

在疫情防控检测点沅陵交界处值守检查过往车辆

山塘驿超限检测站执法人员坚守岗位值守

上门入户开展疫情防控人员信息摸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