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荆州版“小汤山”医院投入使用!

从大年三十开始

荆州二医季家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经过四天紧急改造,

今天,

荆州版“小汤山”医院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4号下午,按照市卫健委紧急安排部署,荆州二医季家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造工程正式启动。五天来,荆州二医抓紧改建施工,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改造工作,将季家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建成了开设50间符合收治、隔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感控要求的“三区两通道”隔离病房。

活动现场,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举行了入驻宣誓、签名仪式。

据荆州二医相关负责人介绍:建立专门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及确诊病人收治点,有助于缓解荆州市各大医院的诊疗压力;同时,集中隔离治疗也大大减少了病毒的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荆州之声

非常时期非常年,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农民朋友:不聚集,不拜年,不串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