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宁桓宇官宣恋情:以后我就是有领导的人了

宁桓宇参加2013年《快乐男声》出道,与华晨宇、白举纲以及左立等人同期参加选秀节目,宁桓宇以第四名出道,之后宁桓宇也出过专辑参演过电影,长相帅气的宁桓宇深受大家喜爱。
图片
1月29日宁桓宇发文“以后我就是有领导的人了”,并附上了三张合照,宁桓宇公开恋情,称自己有领导了,宁桓宇与女友的照片是之前拍的,看来恋情已经稳定了,选择在大年初五公开恋情,网友也纷纷送上了祝福。
图片
宁桓宇晒出和女友贴脸合照,女友长相温柔,扎着简单的丸子头,两人用同一款麋鹿造型,女友嘟嘴卖萌,特别可爱。
图片
女友笑的时候还露出酒窝,看起来特别甜,贴在女友身边的宁桓宇也抿嘴笑,两人很有夫妻相。
图片
网友都夸嫂子又好看又温柔,和宁桓宇很般配,这个时候公开恋情也让网友的心暖了,祝福宁桓宇和女友感情甜蜜。
图片
2013年《快乐男声》是继2007《快乐男声》后依然比较团结的一届了,华晨宇白举纲欧豪等人依然活跃在娱乐圈,火星弟弟华晨宇参加《歌手》等节目展现高超的演唱水平,去年左立结婚,2013年《快乐男声》还一起出席婚礼,看着他们一同演唱《追梦赤子心》,引发观众满满的回忆,这些男孩都长大了。
图片
宁桓宇公开恋情,网友也纷纷送上了祝福,“你这个处女座要好好珍惜人家哦”“恭喜恭喜 真是个好消息”“七哥七嫂幸福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