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言君:大帝以这种方式祭奠偶像 科比的尸骸找到了

图片
缺阵三周终于复出的大帝,以身披24号球衣,砍下24分的方式纪念科比,顺带带队主场终结勇士。尽管论年龄大帝见着科比得喊一声叔,并不属于同一时代,但恩比德当初弃排球足球改打篮球的原因,除海拔不断增高的客观原因外,与2010年观看湖凯巅峰对决同样息息相关。对于当初年龄尚幼的恩比德而言,科比于总决赛拉风的表现,必定给他留下深刻且难以磨灭的印象。这,便是榜样的力量了。
仔细想想,放眼NBA,乃至全球,又有多少少年当初被科比的大杀四方所惊艳,从而毅然决然拿起篮球,走上球场?
说来还挺凑巧,恩比德于末节8分28秒投中的最后一球,恰恰是用后仰完成。眼看篮球稳稳入筐,大帝仰天长啸“科比”,仿佛喊出了浑身力气。大抵他是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于偶像的哀思。
图片
闻噩耗后更改球衣号码的不止大帝一人,从魔术的罗斯到快船的哈克里斯,从费城的史密斯到鹈鹕的奥卡福,再到篮网的丁威迪,清一色放弃先前身披的8号战袍。原则上来讲 ,更改球衣号码需要经过审批,但考虑到民意汹汹,联盟一律放行。
范大将军固然身披23号,可谈及24号时仍泣不成声。“我已经为他流下太多眼泪,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让自己不再哭泣。”诚如他所言,对于80后乃至90后这一波球员而言,科比的影响力确实太大了。不过主场射雕这一仗中,范大将军并未如愿拿下24分,也并未出手24次,倒是西亚卡姆与伊巴卡这对内线双双实现敬意。
再瞅眼猛龙战绩,8连斩后一鹿之下,众队之上。可见哪怕平白失去莱昂纳德,猛龙仍具备相当不俗的竞争力。
图片
小鹿一如既往的黄暴,尤其恐怖的是,如今的密尔沃基似乎神功大成,已然修炼到让坤坤休战,都能吊打对手的境界。一方面,坤坤肩部确实有伤;另一方面,坤坤得知科比去世后把个人推特与Ins账号全部删除,可见情绪确实大受影响,确实不宜上场。
只是即便如此,光靠二当家米德尔顿带队,雄鹿仍能来回砍上九遍,突出一个势不可挡。尤其米德尔顿,续下5年1.78亿时大伙唤他米大捞比;如今立马改口喊他米甜甜。为何在线变脸?谁让丫拿了整整51分呢?
可怜王都奇侠比尔,投突传瓷十八般武艺统统用上刷了47分,依旧招架不住,只好败下阵来。至此,雄鹿47战41胜,胜率高达87.2%,相较联盟老二湖人的胜率高出近10个百分点。何为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何为高高在上,俯瞰众生?这便是了。
莫兰特领军的灰熊,已经牛×到连掘金都能扳下。悄然间又是三连胜后,西部第八的位置坐的极稳。毕竟领先2.5个胜场外加近来的走势,哪怕圣村手握村夫加持,想要后来居上谈何容易?
相较来讲,蔡先生当然是众人瞩目,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被视为联盟下未来门面的他,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会被当做新闻。可莫兰特却秉持着不声不响,闷声发财的原则。今儿这仗虽一度颓靡,却整了出先抑后扬的好戏,最终以14分7助攻4抢断收工,虽不能被定义为填满各项数据栏,却忠实履行了一位核心控卫所应履行的职责。至于如今莫兰特的定位,一如赛后马都督所陈述的那样。
“这小鬼嘛,全明星虽未满,最佳新秀必定手到擒来。”
布克与艾顿内外齐发,再添个过江龙乌布雷,客场逆袭把独行侠揍了个晕头转向。刚擦干泪水的东契奇望着一水儿个位数的队友,真是有一句MMP要讲。还是那句话,一个好汉三个帮,哪怕东契奇再能打,身边人若都是衰仔,终归也是罩不住的。
身为科比关门弟子,塔图姆情绪极度低落情理之中,外加腹股沟有恙,索性休战。缺了当家王牌之一,凯尔特人远征南海岸必然凶险重重。不料绿衫军最终仍能逆袭成功,将混蛋巴特勒挑落马下。赢球的理由嘛,无非就是麦蒂关门弟子布朗,与史云龙干儿子海沃德双剑齐发。尤其是布朗,本赛季但凡拿下25+,广大凯密便面露喜色奔走相告,这场稳了,稳了。
图片
蔡先生30分钟14+9,这数据不好也不坏。不过考虑蔡先生连续4场斩获两位数且命中率超5成,他也由此成为另类的历史第一。瞧见没?NBA数据库就是琳琅满目,啥稀奇古怪的东西都有。
尽管蔡先生并未成为比赛胜负手,但仰仗英皇与金装财子霍乐迪的联袂演出,鹈鹕还是搞定骑士。不过比赛里最亮眼的镜头,莫过于独王之王塞克斯顿凌空飞起,将蔡先生势在必进的灌篮扇出场外。这球乍一看以小博大令人热血沸腾,可细细一咀嚼似乎不太对味。嗨,明明一记劈空掌不偏不倚刚好扇蔡先生手上,这也能当成球手一体?也难怪蔡先生落地后面孔茫然,两目无光,一时搞不清发生了啥状况。
毕竟还年轻,见识少,等经历多了,就该知道如今的裁判有多操蛋了,不信问问先前连着被阴两场的英皇?都是常规操作了。
最后……再唠一唠科比吧。
图片
由于空难的缘故,现场已然一片残骸。这意味着飞机上的全部九人都没能留下全尸,当然也不存在诸如“科比最后时刻举着女儿”这种不符合物理常识的流言。同时,还给现场搜救工作增加了难度。历经两天后,九人的尸骸已经全部找到。这意味着……
尽管先前已经得知科比去世的消息,但很多人仍执拗的坚信,飞侠会从废墟中抱着女儿走出来,一如他在球场上的执拗与强硬。毕竟没找到尸骸嘛,没找到尸骸就意味着还有一丁半点儿希望,对不对?
如今,希望破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