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女儿八天未出门,穿睡衣上演捧脸杀,颜值不输圈内女星

1月29日农历正月初五,正值新年,但因受湖北疫情影响,不少人都自觉宅在家里过年。29日下午,王中磊大女儿王文也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已经8天没有出门了,无聊的她还用美颜相机拍了一组自拍,自律性很强啊。
图片
王文也的颜值一直都很高,随着年龄增加,她也从当年青涩可人的小姑娘出落成了美丽大方的大美人儿。
此次王文也并没有刻意打扮,甚至还是穿着睡衣入镜,但颜值气质依旧爆灯,一点不输圈内女明星。而且细看照片,王文也似乎还是在床上自拍的呢,难不成这是刚午觉起来?
图片
图片
王文也文中称用了美颜相机给自己“化了个妆”,可别说这个滤镜下王文也的皮肤简直好到爆,哪怕是怼脸自拍,皮肤依旧耐打。当然王文也的底子本身就好,所以用美颜滤镜也仅仅是锦上添花啦。
图片
王文也还上演了一出“捧脸杀”,歪头模样少女感十足,淡淡红唇超迷人,的确是养眼大美女呀。
图片
其实在20号的时候,王文也就曾表示自己已经出国七年,今年终于要回家过年了,当时她还po出了与闺蜜们的聚会照片,好心情显而易见。然而回到家后她就因疫情忍不住感慨:“七八年没回国过过年,没有想到竟然是在这样的复杂心情里度过的”。
图片
图片
而此次王文也积极响应号召,宅在家里足足八天,再结合她的发文,相信这八天的“足不出户”也是把她无聊够了。这不,她还一并分享了一张蒋欣的表情包以及葛大爷的经典“葛优躺”,无聊气息铺满屏幕!
图片
图片
看到王文也的动态后,网友纷纷留言:“我已经有五天没出门了,快发霉了,只能在家看书”、“我也八天没出门了”、“谁不是呢”。
图片
虽然每天宅在家里会有些闷,但就目前的情况却是最最安全的做法,所以还请大家继续保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