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劲旅希望引进国安前锋巴坎布 挑战尤文国米冲击联赛冠军

据《罗马体育报》消息,意甲拉齐奥俱乐部希望签下北京国安前锋巴坎布,借此加强自己的阵容实力,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报道称,拉齐奥有意对锋线进行补强,除了此前报道的马特里、帕洛斯基等球员,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前锋巴坎布也进入了拉齐奥的引援名单。

目前,拉齐奥的第一攻击手是因莫比莱,这位意大利球星如今在20场联赛中打进了疯狂的23粒进球,遥遥领先身后的C罗和卢卡库。拉齐奥想给予锋线更多的支持和轮换,因此认为再签下一名中锋也很有必要。于是将目光投入了人巴坎布身上。

此外,拉齐奥本赛季希望有所斩获,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三,仅仅低于榜首尤文5分的差距,需要指出的是,拉齐奥目前少赛一轮,因此有机会和榜首的差距在同等场次的前提下缩小到2分。尤文主帅萨里也表示,本赛季的蓝鹰将是一大威胁。

上赛季,28岁的巴坎布为北京国安在各项赛事出场26次,贡献16球7助攻。他与北京国安的合同将在2021年年底到期,在德转上的身价为1500万欧元。目前北京国安是否出售巴坎布意向不明,不过在上赛季国安陷入困境的一段时间里,巴坎布屡屡与进球擦肩而过,让国安球迷为此感到十分遗憾,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上,巴坎布显然还有待于提升。在国安冬训期间,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表示,要给予巴坎布更多的信心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