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宅在家用文件袋自制护目镜,为武汉加油:能做一点是一点!

近日,武汉疫情的爆发可谓是牵动了所有人的心,对此,娱乐圈中的很多明星也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除了捐款捐物资之外,更有不少人上线录视频为武汉加油打气。

就在刚刚,王宝强前妻马蓉也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动态,晒出一段小视频并附文写道“前方资源紧张,我们能做一点是一点,武汉加油”。

和其他明星捐款不同,马蓉这次特意录制视频是为了呼吁更多网友像自己一样,宅在家中动起手来制作护目镜护目罩。

视频中马蓉淡妆出镜,长发披肩,身穿白色T恤的她正一脸灿笑地向网友们展示着自己的成果,看得出来,马蓉对于自己的手工也是十分满意,为此她也是着重强调了自己刚刚还有戴着出去上街买菜。

而对于自己制作的这个护目镜,马蓉还解释了它的优点,可以从头顶护到整个脸颊下巴,而且下巴长出很多,再配上口罩戴上帽子,绝对绝对地防护到位。

随后,马蓉便也兴奋地分享了整个制作过程,不论是步骤还是工具都十分简单,选一个白色的文件袋然后用剪刀剪开,再黏上胶带在头上,这样一个简单的护目镜就做好了。

而对于疫情的防控马蓉也是提醒众网友,最近疫情还是比较严重,口罩和防目镜那些东西都资源非常非常的紧缺,所以我们能够做的事情就是尽量呆在家里不要出门,不要外出减少外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最后马蓉也是紧握拳头为武汉加油,大喊“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