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罗家英夫妻同游日本,精神状态极好,不像七十多

汪明荃、罗家英都是大家众所周知的著名演员,他们出演的影视作品也一直被大家颂为经典。不仅如此,夫妻二人的爱情也一直被大家非常羡慕,21年的爱情长跑加上11年的婚姻生活,二人一直非常恩爱。
图片
近日,汪明荃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和丈夫罗家英同游日本的照片。只见夫妻二人都打扮得十分朴素又保暖,纯素颜出镜,戴着口罩看向镜头,精神状态都是非常好,丝毫看不出两人都已经七十多岁了。
图片
这张汪明荃的个人照明显可以看出出自丈夫罗家英之手,拍出了满满的少女感。汪明荃这样子看上去真的很年轻,眼睛里也带着笑意,果然最爱的人拍出的照片都带着爱意,都是温暖的。
图片
这一张照片可以看出夫妻二人正在东京最著名的歌舞伎町游玩,罗家英正在自拍,汪明荃则以自拍的角度拍到了罗家英,自己只露出了半张脸。这样子拍照真的好像年轻小情侣的拍照方式,三十多年的爱情仍能保有这样的感觉,仍然爱意满满,真是让人太羡慕了。
图片
汪明荃经常晒出和丈夫的合影,而且在大年初一还晒出了一家人的合照,可以看出一家人穿的都非常喜庆,满面笑容向大家拜年。汪明荃夫妇的精神状态也一如既往的很好,尤其是汪明荃看上去说是五十岁都不为过。这张照片满满的透露出一家人在一起的温馨,看上去就感觉到很幸福。
图片
汪明荃夫妇的婚姻生活令人羡慕的一大原因就是遇到困难仍然不离不弃,早年汪明荃检查患有甲状腺癌和乳癌的时候,虽然检查较早没有太大危险,但是仍旧有些郁郁寡欢,罗家英就一直陪在汪明荃身边,给她鼓励。而在罗家英患有肝癌的时候,汪明荃也一直陪在身边,还放下了手里的一切工作,一心照顾罗家英。这样的患难与共的爱情令人敬仰。
图片
现在夫妻二人的癌症治疗效果都非常好,身体也很健康,现在七十多岁仍然能有现在这样好的精神状态跟夫妻二人乐观的生活态度分不开。希望两位老艺术家可以一直健康,希望二人的爱情可以一直这样甜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