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自营家居商场拟减租一个月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1月29日,新京报记者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获悉,红星美凯龙将做出对自营家居商场减租一个月的决定。
据红星美凯龙方面介绍,鉴于美凯龙控股集团对疫情发展和社会影响的关注,支持红星美凯龙大生态所有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全力为社会民生保驾护航,家居集团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提议董事会审议红星美凯龙自营家居商场减租一个月的议案,并承诺控股股东董事在董事会中就该议案投赞成票。
红星美凯龙方面透露,具体减租方案将于近期公布。此外,集团还将尽力促使家居委管商场的合作方,亦采取类似减免政策以惠及所有商户。
图片
官网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红星美凯龙经营了87家自营商场、250家委管商场,通过战略合作经营了12家家居商场,以特许经营方式授权开业44家特许经营家居建材项目,共包括428家家居建材及产业街。红星美凯龙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18.2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83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9.06%。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李扬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