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得知科比去世一天没睡,追悼会还没定论,湖人开始行动

北京时间1月29日,湖人跟队记者拉蒙娜·谢尔本透露了詹姆斯知晓科比飞机出事之后的一些情况。詹皇悲痛欲绝,当天根本没有睡着觉。科比的追悼会不会在本周举行,是否会在下周举行也没有定论。湖人将在明天恢复完整的训练。

“勒布朗·詹姆斯悲痛欲绝,我被告知他周日那天完全没有睡着,周一的状况也很糟糕。”谢尔本表示。詹姆斯和科比的关系在这个赛季迅速升温,两人频繁进行交流。

在詹姆斯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科比的那场比赛结束后,詹姆斯和科比通了电话,而在第二天早上,詹姆斯再次和科比通了电话。“他肯定是科比登上那架直升机前最后通过话的几个人之一。”谢尔本这样表示。

谢尔本进行了分析:“我认为其中最难接受的部分在于他和科比刚开始建立双方向往的那种关系。”也就是说,詹姆斯和科比正刚刚有望成为挚友,没想到两人就此天各一方。

谢尔本还谈到了科比追悼会不会在本周举行,下周也可能不会举行。另外一位NBA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介绍了湖人方面情况。

湖人讨论过为科比举办公开追悼仪式的想法,但是这需要征询科比家属的意见,目前没有定论。

湖人已经进行轻微训练,并且组织了对科比的追思会,所有人逐一讲述各自最喜欢的关于科比的回忆。

湖人将在明日恢复完整训练,标志球队要化悲痛为力量,回到正轨之上,本赛季要为总冠军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