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竞技之王,王小歪教你如何在和平精英团队模式获得MVP

和平精英的团队竞技模式可以说是这个游戏最经久不衰的模式之一了,从和平精英诞生一直到现在,团队竞技的内容越来越多样,地图更加复杂,武器也是五花八门。

不知道各位和平精英玩家平时喜欢不喜欢玩团队竞技模式,但是和平精英的主播们对于这个模式可是情有独钟。因为普通模式还是属于大逃杀模式,除了刚跳伞和最后几个圈,其他的游戏时间都是在搜物资,游戏节奏比较慢,而且一旦经常落地成盒,不仅是主播还是观众都没有什么游戏体验。团队竞技模式节奏快,而且无限复活,玩家可以用到普通模式比较稀少的道具,所以很多主播喜欢用团队竞技来秀自己的操作。

快手王小歪在团队竞技模式中真的是大神,玩过这个模式的都知道,这个模式最重要的就是卡视角,因为地图比普通模式还是小很多,所以能否一打二一打三靠的就是走位。

王小歪在团队竞技模式中还有一绝,就是AWM,AWM在普通模式绝对是一把神器,因为它的弹道很稳伤害巨高,但在团队竞技中用的人真的少,毕竟地图那么小,步枪突脸不是杀人更快么。不过王小歪的操作可以打破所有玩家的认知,因为他的AWM从来不开镜,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甩狙,王小歪的AWM就是一枪甩到头上,敌人根本没有还手的机会。

这个模式还有火箭弹,王小歪非常喜欢这把武器,玩过的玩家应该都知道,这个道具真的是堵家一绝,只要能算好敌人的无敌时间,基本敌人家门都走不出几步。平时不怎么玩这个模式小伙伴也可以去游戏中尝试一下,说不定你就会像王小歪一样爱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