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伤心了!记者透露湖人队内幕 得知科比遇难后全队在飞机上哭泣

科比不幸遇难后,最伤心的莫过于湖人队了。作为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科比之于湖人队的意义远超任何一人,为此,当科比遇难的消息传出后,湖人队也是无比难过。

据前NBA记者袁方透露,一位和湖人队同乘飞机从费城返回的跟队记者说,飞机在从费城起飞一个多小时后大家就知道了科比遇难的消息。在后面的三个多小时里,湖人队的飞机上一直有人在哭泣。严重的时候,差不多整架飞机上的球员都在哭泣。

在科比遇难之前,湖人队刚刚结束了在费城和76人队的比赛,为此,他们也乘机从费城返回洛杉矶。但就在湖人队准备到主场再次迎战快船队时,科比却不幸遇难,这一消息也让全世界的球迷为之震惊。

而作为科比的好朋友,詹姆斯也在下飞机后忍不住多次哭泣,也忍不住多次掏出纸巾擦拭眼泪。虽然有其他好友相劝,但还是无法让詹姆斯忍住眼泪。

作为湖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科比已经成为无数人心目中最能代表湖人队的球星。20年的职业生涯里,科比为湖人队带来了5个总冠军,创下了无数纪录、收获了太多的荣誉。这20年,湖人队的阵容一直在改变,但唯独不变的就是科比始终没有离开。在球员交易频繁的NBA,能在湖人队这样的豪门做到终老,这是极少数球员才能有的荣誉。

湖人队历史上有过非常多的超级巨星,但综合个人表现、带队成绩、生涯时常、被球迷熟知等多个元素来看,都无人能够替代科比,这也是科比为什么退役后依旧备受关注,所到之处依旧有无数人为之疯狂的原因。而对于湖人队,他也是永远不可赶超的丰碑,是每个湖人队球员心中的偶像或者榜样。所以,当这样一个活生生的面孔就这样不幸离开时,也无法让人不伤心、不难过。

而为了让湖人队的球员们逐渐走出现在的苦难,湖人队也已经聘请了专业的心理咨询师,而且会让心理咨询师一直留在球队中,直到所有球员都缓过来为止。但目前,湖人队的球员们显然还无法缓过神来,相信很多人都还无法接受这样的消息,毕竟科比前一段时间才出现在湖人队场边观看比赛,而他也一直都是湖人队的座上宾,经常会到现场看湖人队的比赛。

而在聚餐回忆科比时,湖人队的球员们也纷纷说起了自己和科比的故事或者印象中的科比。这对所有球员来说都是一个比较好的宣泄悲伤的办法。虽然会再次让球员心痛,甚至是说着说着就哭了,但这仍然是大家缅怀科比的最好方式,因为这样的故事会让大家知道科比的更多面,也会让大家永远地记住科比给我们留下的美好或者遗产。而未来,科比也会被永远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