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9.5,一集一分半钟?给这剧跪了!

两分钟能做什么?一首歌都不止两分钟,但有部剧单集时长却只有一分半钟,豆瓣评分直接9.5

这就是来自法国的喜剧——

《总而言之》

Bref

这剧都可以算是短视频的“爸爸”了,甚至比《万万没想到》《屌丝男士》《屌丝女士》出现的时间都要早。

整部剧通过三十多岁、单身且失业的男主用第一人称讲述自己的丧逼生活来进行。

虽然每一集时长不到两分钟,但剧情却很完整,笑料十足。如果你一个不注意分了神,那你错过的就是一整集的精彩。

毕竟要在那么短的时长里铺完剧情和笑料,节奏不快是不可能的,语速更是堪比Rap。

比如第一集男主在派对上对一个女生一见钟情。

大胆上前搭讪的男主看到女生旁边出现的男人就又退怯了。

可当男主得知出现的男人是女生的gay蜜时,觉得自己又有希望的他重新回去勾搭。

没想到女生更主动,要了他的电话号码,男主瞬间觉得自己被真爱临幸了。

但开心不过一秒,女生就说:

“史蒂夫(gay蜜)会高兴的,他死缠烂打让我问你要号码”

哇哦,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女生没勾到,自己反而被gay看上了,不过没关系,“总而言之,我勾搭了这个女生”

屌丝的爱情就是这样令人绝望,而找工作更是好不到哪里去

第四集里,突然爆发了上进热情的男主一口给家附近所有的公司投了257封简历

反正投这么多总有一个能中吧

果然,所有简历投出去就只有一个电话回过来让男主去面试

但投了那么多,男主早就忘了面试公司什么背景,以及自己面试的是啥职位

反正到了就说自己很荣幸就对了,然后毫无疑问被刷掉了

可没关系,“总而言之,我应聘过了”

就是这样又丧又真实又好笑的剧让你一边思考生活的苦逼时,又一边大笑地发泄积压的情绪,男主屌丝般的生活其实和我们没什么不同。

总而言之,生活充满了很多意外,有惊喜也有惊吓,但不论如何,生活都还是要继续~

看完不要忘记点个【在看】分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