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弃将彻底火了!7500万镑仍遭5豪门疯抢,811次过人成功618次

北京时间1月29日,权威媒体《442》消息:狼队为特拉奥雷标价7500万英镑,但仍旧有许多英超球队都对他感兴趣。特拉奥雷本赛季表现出色,截至目前为狼队打进5球并有9次助攻!上轮面对利物浦,特拉奥雷送上一个助攻,出色的表现更是让他备受青睐!
图片
据悉,英超几大豪门对特拉奥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其中包括:利物浦、曼城、曼联以及切尔西。热刺在签下贝尔温之后放缓了自己的引援节奏,但穆里尼奥的球队并没有放弃对特拉奥雷的追逐。阿森纳由于克伦克的存在,或许连这样的打算也没有!
7500万英镑,贵得其所?克洛普在赛后盛赞特拉奥雷:“这令人难以置信,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联赛4球,3个送给曼城。瓜迪奥拉直接形容特拉奥雷是一辆“摩托车”:没有人能够应付他这样的速度!
图片
特拉奥雷身体强壮、速度奇快而且有着非常细腻的技术。根据《Squawka》的数据统计,特拉奥雷本赛季在英超出场6913分钟,尝试过人811次,完成过人618次!换算下来,特拉奥雷在英超每11.2分钟就能完成一次过人,而且成功率极高!这样完美的表现也难怪各大豪门争相抢购,很显然,特拉奥雷是一笔非常值得尝试的买卖!
图片
又要讲到巴萨的辛酸史,特拉奥雷来自于拉玛西亚训练营!13年夏天,特拉奥雷从巴萨U19升至巴萨B队,但巴萨并没有发现特拉奥雷的独特之处!2015年夏窗,巴萨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将特拉奥雷送到了阿斯顿维拉,随后辗转米德尔斯堡,最后来到了狼队。虽然巴萨有着传控足球的传统,但特拉奥雷完全可以成为巴萨的奇兵,更何况特拉奥雷的脚下技术并不差。
图片
特拉奥雷这样的球员简直就是一个另类,西班牙球员何时出现过这样的“野兽”?毫无疑问,狼队肯定留不住特拉奥雷这样的球员。利物浦如果签下特拉奥雷,那么红军的攻击线将变得更加的恐怖。曼城的萨内大概率加盟拜仁,特拉奥雷无疑是完美的顶替者。
曼联和切尔西需要重建,特拉奥雷显然是一个惊喜。热刺和阿森纳或许有意,但签下特拉奥雷的概率并不大,毕竟两位老板的存在限制了这笔交易的进行。
图片
当然,这仅仅是英超内部的斗争,欧洲大陆还有更多俱乐部在对特拉奥雷虎视眈眈。特拉奥雷,球场上的一道奇特风景,他会掀起一股崭新的风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