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遇难前飞行视频曝光!曾在213米低空盘旋,飞行员或是罪魁

距离科比因为飞机失事已经过去几天时间,关于此次飞行事故的更多细节也曝光。最新的视频是一名网友拍摄的,科比在失事前30分钟左右,直升机在700英尺(213米)左右的低空盘旋。根据该网友的描述:直升机一直在绕圈,而且飞得极低,好像随便拿东西也能扔到他们一样,实在很不正常。而网友的视频和此前披露的科比飞机飞行记录吻合,飞机确实超低空盘旋了6次。

现在几乎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科比所坐的飞机是因为最后时刻飞行高度不够,经过了一次“剧烈碰撞”后开始坠落,最终导致了这次机毁人亡的惨剧。而造成飞行高度不够的原因,有可能是大雾、飞行员的预判以及其他原因。但是作为飞行员,在没有机械故障的情况下,他恐怕是罪魁祸首。

根据美国NTSB本次事故的调查主任介绍,失事直升机的坠毁是一次“剧烈碰撞”后带来的“快速下坠”。直升机下坠前的高度大约是760米。此外,调查员还猜测飞机是底部撞山。而且,飞机就差6-10米就能飞过山去。而稍早前的报道称,科比的飞机已经经过了一座山,但由于大雾的原因,飞机没能飞过第二座山。

此前有报道称,负责科比本次飞行任务的飞行员佐巴扬是一个经验非常丰富的驾驶员,有超过8000小时的飞行经验。不止科比,他还是小卡的飞行员。但正是这样一个经验极为丰富的飞行员,他错误判断了地形, 他从381米迅速上升到609米。从他的飞行路径和出事地点推测,他当时可能以为自己翻越过所有山顶,准备回程,但是没有预料到前方还有两座山,于是他从609米下降到518米,而且下降后没有减速,以300公里/小时的速度撞上了山。

而目前,科比父女等9人的遗体残骸都已经找到,不过由于事故太过惨烈,9具遗体都已经面目全非。而科比父女,最终都是依靠指纹确认身份,这也宣告了科比最后一丝生还希望破灭。其他7具尸体的遗骸也都已经确认,由于飞机并没有黑匣子,因此正式确认空难的原因,还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而科比人生的最后时刻也将成为一个永远的秘密。